2010/07/22 可愛的dora (檸檬香草火鍋)

2010090917:41

這天趁dora媽他們還在高雄....雖然是個壞天氣...我們仍然要吃飯啦....

 

這次剛好有折價卷...少一張...有超級好心的阿花媽送來右昌給我ㄟ!!

 

我整個爆感動的...差點以身相許了!!!

進到餐廳裡面我還在想要怎樣坐...沒想到dora願意跟我坐ㄟ

 

超感動的啦..一點都不怕生....還夾菜給我吃...這種女兒怎麼沒多生幾個拉

 

kim還在想睡中....恍神...但是又發出我難以招架的迷濛眼神.....殺殺殺

 

太夢幻啦......

還幫檸檬香草打廣告勒....

dora表現超級好...一直吃ㄧ直吃....超棒的!!!

很配合我要幫她拍照.....旁邊是蓬頭垢面的...喔..不不不不

 

是和藹可親又溫柔的媽媽....在煮麵....是拉麵喔

 

但是他看到爸爸的王子麵..馬上露出想吃的模樣....爸爸也幼稚的回說...ㄟ挖ㄟ

 

無礙吼哩價勒.....昏倒.....

 

過一下子可以吃王子麵的時候....dora好棒ㄟ...居然很快的把自己碗裡的拉麵先吃光喔

 

然後才吃王子麵.....太酷了..這種女兒怎麼沒多生幾個拉....


可愛的kim........


本來稍稍怕生...後來好很多啦...但是媽媽帶dora去尿尿....

 

他還是哭了......追著媽媽....嗚嗚....太傷我的心了!!!

 

說好這次真的不帶餅乾或禮物了..沒想到那位泰泰...還是擺我ㄧ道

 

給我們好多零食跟餅乾壓......

這是我們這次剪到的好康....豬牛雙拼...飲料是檸檬香茅..不會泡泡味

 

是淡淡的香喔....

 

我愛吃日式沾醬...香草沾醬....吃了..........恩.....我只想叫一盤蕃茄來沾...噗噗

 

檸檬香草火鍋專賣店..

 

現在有優惠喔..

 

只要是當天壽星...可以免費享用一份220元的火鍋喔!!

 

記得帶證件蛤!!我終於趕得上廣告了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39號     07-552-8255

 

 

吃完後帶dora媽去找巴珍三姨...讓巴珍三姨第一次跟格友面對面

 

感覺超特別的吧!!!哈哈

 

也買了好吃的滷味回去吃唷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