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台南歡度母親節 ~ 好吃的桶子雞跟烏魚子

2010081821:46

2010/05/09   今年的母親節又北上找二姨啦....

 

地方大寬廣...吃喝玩樂樣樣方便...只有購物不方便...

 

去的路途中有兩個人睡著了~~~

有那麼累ㄇ??雖然我知道你老爸開車慢...也不用這樣咩~~~

ㄚ公也睡著嚕~~我跟阿公很愛吵架...鬧脾氣

 

可是我還是一樣愛阿公拉~~~

美麗的樹.....快到二姨家嚕~~~

 

好熱鬧阿~~~

阿謙多幸福~~~有大家的寵愛~~等我的櫻桃出來~~~赫赫赫~~公主換人做

 

只不過ㄚ~~~不是來過母親節的ㄇ??不是來烤肉的ㄇ??怎嚜~~~~~~~~

挖勒~~~~又來  五月圍城 ㄚ

 

沒事的人~~~去廚房幫忙準備東西吧~~~

賢慧的三姨跟二姨啦~~~陪玩的五姨...扮鬼臉阿謙~~~大餅臉姐姐

APPLE 姐姐~~ 14年前也是最受寵的~~~因為上面有四個表哥~~~男丁阿~~~

二姨爹開始準備升火嚕~~~~要先把桶子雞就位....外圍就可以烤肉嚕~~

豐富的食材~~~~  小宇媽

 

暑假快過去了~~~~~你鼻子變長嚕~~~

肚子餓的先吃飯....不餓的烤肉蛤~~~~

逆侃侃~~~~阿謙公主多爽快的坐在大椅子上阿....

主烤官~~~巴珍~~五姨~~APPLE姐姐~~~阿肥哥哥喇賽

 

烤得好辛苦喔~~又熱~~~

 

想到來拍張合照吧....

再等一下下~~我們的桶子雞就好嚕

美麗吧~~~超級好吃的~~~看了又好想ㄔㄛ~~~

 

那酥脆的外皮~~吃起來咖資咖資的~~撕下那鮮嫩多汁的肉...先ㄔㄧ口原始的好味道

 

之後再沾從雞跟肚子裡的蔥蒜等等香辛料滴下來的雞油一起吃~~

 

整個是上了天堂阿~~~

 

之後又吃吃喝喝的~~~二姨說有訂蛋糕~~要我們去拿~~~

嬤媽快樂~~~喝價喝價~~~

 

過了一下子~~~三叔公也來嚕~~~~

馬上開紅酒~~~但是軟木塞拔不出來又斷掉~~~三叔公發揮他 刻佛阿的手藝

 

看他的手勢多標準阿....

 

貴客到~~~馬上又有好料的出現~~~真好

就是我的愛~~~~烏魚子拉~~~超幸福的~~~~

 

最後時間到嚕~~~三姨要回去趕上班~~我要回去趕老公~~~

 

我們先走嚕~~~大家繼續留在那邊拉~~~~

阿里又睡了~~~~不是怕熱ㄇ???還包成這樣???

 

中秋要到嚕~~~想到我的麻辣鍋之外

 

又想到這次再去二姨家烤肉吧!!!

 

不過跟我老公的生日好像有點強碰到

 

希望日期錯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