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2010/02/05 阿寶哥哥請吃我家牛排

2010051815:15

親愛的阿寶哥哥..你有著跟你媽還有我媽以及全家人的大方

 

托你的福...因為你那微薄年終尾牙抽中的紅包可以讓我們大家吃到一頓好料的

 

撇開了你沒約的六姨 (愛哭愛跟路) 以及既然六姨都來了..

 

我就又約了大家專用...我御用的瑪丹娜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要去吃我家牛排了..

謝謝三姨生下阿寶..雖然從小在一起長大..我嫁出去了..最捨不得的就是阿罵..

 

再來就是三姨全家了....

謝謝阿寶要請客也有想到我 . . (可能知道如果沒有約我的下場吧)

 

重新回到以前的職場..是你的興趣跟目標..大家都很為你開心

 

一定要加油內....

賠錢貨阿謙...還好這次她不用錢..只要阿謙要算錢..我就想把她丟出去

 

因為都不划算..根本沒在吃的...滿場跑..一下要那個一下要這個

 

一下要幫忙烤麵包..一下要幫忙拿東西..

 

還好........還好.........還好有我的.......

我的瑪丹娜...因為瑪丹娜的進食速度媲美了動物界的第一把交椅...

 

所以迅速吃光東西的她...是我們的救星..

 

只要我們要湯..麵包..水果...幾乎都是謙謙跟我的瑪丹娜服務的

 

有你真好~~~小豬姐姐....

感謝阿寶哥哥...雖然是小小的2000元

 

但是我覺得你好棒...你自己留1000..把剩下的1000撥出來請大家吃飯

 

換作是我~~我都不見得會這樣做呢!!又不是抽中兩萬...我好愛你...你也是我的驕傲

 

這是個很愉快的夜晚...雖然我為了吃從右昌衝到高雄...吃飽又要衝回右昌

 

可是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哪怕我來回騎一個小時的路程也甘願啦!!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超級無敵的愛.......

 

當然~~感恩的也要謝謝我的婆家..我的老公

 

或許沒有你們的放任..我也無法在外面隨心所欲的趴趴造

 

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