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我的午餐~斑鳩的窩

2010090916:37

小淇ㄦ說斑鳩的窩還不錯吃...又剛好有折價卷

 

好吧!就利用中午去吃嚕~~還好有訂位...過一下下就客滿了說!!

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沒什麼阿!!怎嚜那麼多人吃呀...我還比較喜歡定食8勒

 

光是那越光米...我就吃好幾碗...我想

 

dora媽~~下次我帶你去那間好了.....你那麼會吃飯...去給它吃粗飽

我也不喜歡生的高麗菜絲....為什麼不給我洋蔥絲呢...我還高興一點..噗..

 

牛肉蓋飯不錯吃...油花也分佈的很讚喔...辣菜埔也是我的愛....忘記問一下

 

可不可以用我的高麗菜絲換菜埔...

謙媽點的炸豬排.......我覺得還好啦......

 

又另外點了一份炸豆腐......等超久ㄉ..................

 

不浪費時間的謙媽.....拿起了漫畫看......唉....瓶頸阿

 

最近都租不到好看的漫畫...有人推薦ㄇ???

 

甜點是黑糖紅豆麻糬....好甜.....好甜........

 

吃完就走人嚕~~~沒折價的話.....我應該就不會再來了吧

 

不是難吃.......是不合我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