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最後一篇...拖很大

2009090912:15

離開了菇菇園~~前往一中街囉!!

 

本來約好看能不能在一中街跟小子他媽見面的..結果又落空

真的是無緣壓~~~

 

去一中街之前我們有先經過我想去的安妮公主..結果客滿(冷氣區)

只剩外面的座位(熱到爆)

就晃了一圈~~決定放棄...走走逛逛一下

本來想坐這裏...可是真的爆熱壓~~汗都用飆的

又回到冷氣區找一下位置..經過蛋糕櫥~~好美呀!!

有看到那個南瓜派ㄇ?? 超卡娃伊的~~沒吃沒消費..我也是有盡責的廣告一下

 

前往一中街了~~真的很熱壓!!!

 

路上一直亂走亂逛..因為太熱了!!老公陪我四處逛我想逛的!!我本來是說隨便逛逛就好

 

怕另外那些男生等不住..老公說~~沒關係!!你逛你的..重點是要陪你逛...不用管那些

聽了實在是就甘心ㄟ..感動內!!下一張(熱鍵:c)

 

我逛到其中一家日式的小舖...快衝進去看有沒有我愛的小丸子啦

ya~~ya~~~有耶!!好高興喔~~趕緊叫老公看我的可愛皮夾..超便宜的啦!!

裡面的夾層也很實用呢!!!讚讚讚


有一個小丸子的頭扣住..可放照片...不過...整體來說

 

皮夾很優的啦..但是我的表面...居然會掉漆...小丸子跟小玉..爸爸媽媽逐漸模糊掉黑掉了

 

果真的便宜沒好貨壓!!!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喔~~要是天氣再涼一點..

我們一定可以逛久一點的!!

肚子餓了!!去找東西吃吧!!!逛了好多家~~最後決定一家拉麵店



過了好久~~我都忘了名稱..好像是我的蒜味拉麵吧..我愛蒜頭


炸豬排拉麵...


 

吃ㄧ吃覺得也還好囉~~~沒有難吃~~但是也沒啥特色

 

倒是看前面一對國中生男女朋友一直在親熱..桌上放著課本要溫習

可是卻一直卿卿我我..是~~~~女的一直親男的喔..真猛

 

讓我想到有一次去夢時代也是這樣~~吃個麥當勞..

旁邊的國中生也是這樣...我真是落伍了!!!

 

吃完飯後~~又繼續逛~~~逛到真的爆熱~~沒辦法

 

就放棄囉~~~打到回府拉~~結束這兩天一夜的美好行程囉!!

 

接下來嚴禁出門了~~我要出國的啦!!存錢存錢

 

                                                                                   

下一張(熱鍵:c)秋天到了!!

                                                                                     某些想念的味道紛紛飄出來了~~

                                                                                                                          fanny思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