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麻將輸了的代價 + 沒力的保齡球

2010091009:44

話說~~去五姨家打麻將是玩代價的...不玩錢

 

所以我們這次的賭注是當瑪麗亞或是瑪莉安...(泰國稱呼傭人女生是亞..男生是安)

 

很幸運的~~~~我輸了!!!我要當瑪利亞....唉.......

 

要負責他們一家四口的早餐...剛從峇x島回來的他們夫妻~很想念那邊的歐姆蛋

 

最好我是會做啦!!!他們說不管.....自己上網查資料.....

 

好吧!!!既然你們全家都不介意當白老鼠了!!我就試試吧.....

先備料...我前一晚就先切好..不然我爬不起來...因為2點多睡吧..早上7點多起來

 

真的是要我的命.... (老公~~我沒有每次都這樣晚睡喔!!相信我蛤!!)

 

所以我準備洋蔥..先泡水...以免太辣...

 

磨菇..紅黃椒....起司片...蛋....奶油.....牛奶...

 

開始講一下我的作法....咳咳...因為本人我...不是專業人士...

 

所以是上網做一下功課...就直接上場..完全沒試煮過...所以職業做菜的

 

看看就好...不要嗤之以鼻阿

 

先爆香洋蔥+椒...可用點奶油下去炒..比較香...

 

備一個碗...裡面敲一顆蛋..加入1/3碗牛奶..(隨便分量..看個人)

 

也可以加入一些奶油增加香氣..

 

料炒好了丟進去剛剛的碗裡面均勻攪拌一下....

 

開火嚕.....可在鍋子塗上奶油..怕奶味太重也可以不用放..反正蛋汁裡有了

我覺得.....火侯的掌控真的是好重要阿....我的歐姆蛋變成了炒蛋啦...

 

雖然裡面真的是半熟...但是我包不起來阿...

 

什麼大火轉中火...最後轉小火...搞那麼複雜

 

我決定再有下次~~我都要用小火慢慢烘了我~~~

 

反正就是要起鍋前丟一片起司片...然後把它包起來....我包不起來

 

整個破掉...五姨說....是因為我的料太多了.....

 

我還有清蒸德國香腸.....做好早餐嚕

賣像真的很差.....但是看到起司流出來...還蠻不錯的..也幫自己外帶一份....

 

等等拿去給三姨跟阿里吃....準備一下趕緊出門去

 

回到三姨家等阿里....我們要去打保齡球喔...阿里想很久了...我們陪他去呀

到那邊買了12局吧....打到我手殘廢了...而且睡眠不足的我...打得好爛呀

 

看他們兩個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阿....

我還是自拍好了~~~~

看他們多開心~~~我老了~~~好累喔~~想睡覺!!!!三姨說我來浪費錢的!!!

我跟阿里........我最可愛又貼心的阿里

來張合照吧~~~~準備回家去嚕~~~~

 

後來去吃個地雷火烤...我拍了幾張照片..但是東西一吃下肚...我就把照片給刪掉了

 

不PO也罷阿......

 

 

P.S

 

當天晚上又打牌的時候

 

我問五姨全家人

 

口味如何??不好吃吼!!

 

他們說~~~看到有點嚇到

 

真的很醜..可是好ㄔㄛ!!!

 

不是在安慰我的...真是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