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我的媽媽回來了....第一攤~麻辣火鍋

2009072014:00


還記得~~前些日子

 

跟謙媽在聊..聊到我媽...以往週遭的人開始夢到我媽

 

過沒多久我媽就會打電話或寫信回來了!!

 

可是這次...我夢到1次吧..謙媽夢到2次..五姨也有夢

 

可是~~~沒半通電話喔.....

 

後來~~在6月二十幾號吧...四姨打電話來了....

 

說媽媽這幾天回台灣喔!!但是會在台北押..高雄看看吧..不見得會下來喔

 

這句話讓大家又錯愕了!!!好不容易回台灣了..撥不出個時間回家ㄇ???

 

 

得到的消息是等待通ㄓㄛ!!!

 

在6/29的晚上...快12點了!!才收到消息!!媽媽到高雄了!!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決定隔天在見面吧!!

隔天到了!!!媽媽來我们公司找我們一下下囉!!!這是我媽媽呀!!

 

我跟他不像吧..  還好不像

 

約好了中午一起去吃飯...所以媽媽跟四姨去辦事囉!!

左邊...四姨~~謙媽~~我媽~~

 

之後中午到了!!我們用極快的速度衝到了........................麻辣火鍋店

 

我的朋友們都說~~~~拜託!!!

 

請你下次聚餐時不要在約麻辣火鍋了....我哪有~~     剛好我媽也愛吃呀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又是中午....所以有部分人員沒到....

左前~~四姨..五姨..我媽..三姨..            左後~~APPLE..阿里哥哥..謙謙..謙媽

 

這是中午時間~~所以也沒啥人..聊天拍照都很開心喔..

我..謙媽...謙謙....為什麼放這張..因為阿謙也有看鏡頭拉



我跟我媽~~~以前我不愛跟媽媽照相.....

 

可是現在知道...每一個時刻都是值得珍惜的..所以我認真的幫大家留念..也幫自己紀念

 

吃完了!!!這是第一攤喔~~~還有很多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