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云佑媽家大喜之日湊熱鬧去

2010090816:48

2010/07/09 這天星期五....

 

云佑媽已經提早跟我說要我過去幫忙拍照....因為他的弟弟結婚唷

 

是愛情長跑呢!!!恭喜恭喜壓!!

 

因為  阿濟  說他要忙裡忙外...怕沒時間紀錄...要我過去幫忙拍照紀錄

 

其實..........我知道.........他是要我過去號溝好料的啦!!!怕我不好意思!!

 

星期五當天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第一...好遠....第二..顛峰車潮很多人..第三..怕迷路

 

所以好心的謙媽...下班順路送我去嚕...本來要拖謙媽下車陪我的...哪知道她臨時有事

謙謙跟DORA拍照....看那個謙謙硬是要扮鬼臉...昏倒.

 

DORA穿得好美麗...妝也畫得很美拉...哈哈....開始紀錄......

美麗的佈置...我結婚也沒用這樣ㄟ...噗噗....

還有球球佈置......好認真壓.....我的婚禮.....想想好像很青菜ㄟ...噗噗

 

不過也省很多錢啦....

 

我翻了桌上的婚紗照....裡面挑了兩張我最愛的照片

都是在學校拍的ㄛ...左邊的裙襬跟手揮出去的感覺自然到好美...

 

右邊的還備註幾屆幾年幾班呢...好厲害喔....希望長長久久的愛情一直下去

 

雖然我老公說...我現在是他的家人了....我說我不要...我要當情人..戀人..為什麼是家人

 

老公說~~~情人..戀人..都可以變動...感情也會變..

 

但是家人是無法選擇的...家人是一輩子的...他對我的感情已經昇華為家人的角色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ㄚ??!!

想上廁所..進去客廳等攝影師拍完想要借過一下..攝影師很爆笑

 

以為我在等要合照...還說...好了...換你了..要跟新娘合照ㄇ??

 

ㄜ................拍謝內....挖咩棒ㄌㄧㄜˋ

看看...DORA的花童服..好可愛喔..還有蝴蝶ㄟ...連仙女棒都有...

 

ㄚ罵牽著準備進場......

看.......又來一筆...不是我說.....怎麼連.....那隻美樂蒂都有那麼豪華的衣服阿!!

 

真的是好好命喔....開場是DORA媽牽著兒女跟美樂蒂...

再來是新娘跟岳父......再來新郎接手.....之後上台........

好高挑的新娘喔.....優生學原理一定超讚的....

 

緊接著出菜嚕...

原諒我只能拍這幾樣....我最愛的生魚片跟油魚子烏魚子...冷盤是我的最愛拉

 

再來是好喝的魚翅羹....接下來.$%^&())&^%$#@@

 

就原諒我沉淪了......

 

好不容易等到DORA媽又忙完出現了....大家來拍照吧...

還有低調的小護士也有南下參加阿....好羨慕小護士喔!!都常常有驚喜....

我只能說阿~~~這一篇是我有史以來.....馬賽克   馬得........最累的一篇文章

 

大家都低調不想露臉阿.....

 

都蝦 ㄚ濟  

 

讓我飽足一餐....幫你做的紀錄...你滿意ㄇ??還有人要結婚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