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蝦之慶生趴~~小淇ㄦ侯嗨森

2010112415:21

小淇ㄦ的生日逼近中~~~閒著啥都不會的人妻但是卻又是偉大的媽媽的小妍

 

又開始必ㄍㄨㄟ必怪....問我要怎樣辦???

 

我說隨便阿~~~不就吃飯ㄇ??

 

小妍說~~那我們就去吃圓吧....再順便約一個神秘嘉賓給小淇ㄦ驚喜!!

 

那我們要準備啥禮物阿???我心中一閃而過.........恩.....就是那個禮物了

 

我跟小妍說~~我想好了!!!小妍想送蛋糕..我不想...哪有生日都送蛋糕阿!!沒創意的拉

 

到了生日當天~~~小妍先幫我問好了店家幾點開~~好讓我把禮物先送過去藏著

因為我們約中午...我们說好先讓小淇ㄦ過去點餐..我們中午馬上殺過去

 

再讓神秘人物跟小淇ㄦ假裝不期而遇....一切都很美好

 

小淇ㄦ在門口真的.....剛好........遇到 布丁  拉

 

還很熱心的約布丁進去一起吃...然後還說要讓我們嚇一跳...先讓布丁背對著我們

 

坐在隔壁等著....沒想到我們進去...一陣手忙腳亂後....差點忘了布丁....

 

布丁說她....只好默默的歸位.....真是被小淇ㄦ打敗捏.....

商業午餐~~~只能說~~~這適合減肥中的人吃啦...因為小鳥胃的人剛剛好拉...

 

讓我來吃....真的是想加麵...想加麵包...都想加點拉!!!

大家都很有默契....各自點了不同的商午...好讓大家一起拍照...

 

尤其是那個水滴寶寶...一直拍一直拍....他不累我都累了....

看那小妍...就是認真的吃...我的對面...就是兩個人...相機都沒停的

 

一直拍一直拍...是有錢可以領ㄇ???

湯有分清湯跟濃湯吧!!!布丁加價升級為酥皮的...又是為了拍照...照鬱症很嚴重了~

我跟小妍則是被自己整死...因為怕來不及...所以請小淇ㄦ先點...

 

可是我們要吃的時候..什麼都冷了!!!好想請店家加熱阿.....嗚嗚嗚

慘澹的飲料....下面的水果茶之類的還是小淇ㄦ加價點的!!!

又加上又加點的蛋糕....看那布丁還是超級認真的拍拍拍...我看布丁那麼瘦

 

應該是都沒在...吃...拍照就會飽了拉.....

 

好啦~~時間逼近中...要回去上班了...跟服務生使個眼神...送上禮物嚕

 

是什麼禮物勒....我在一大早上班前趕緊去買的新鮮貨ㄟ..還活跳跳的說

將將...就是小淇ㄦ最愛的蝦蝦拉...也是我最愛的蝦蝦....我好像海鮮的都喜歡

 

好想吃那個濃濃蟹膏的螃蟹喔!!今年都還沒吃到的說~~離題了!!

 

趕緊來看小淇ㄦ驚訝的表情!!可是我瞬間拍到的經典畫面....

看布丁又是一陣拍拍拍拍...小淇ㄦ只顧著大笑的拉!!!!

小淇ㄦ應該很開心的收下禮物吧....我跟小妍一起送的蝦蝦喔....

 

盒子還是小妍去生出來的....好可愛的KITTY喔~~

 

也感謝布丁的配合......生日趴.......成功

 

給小淇ㄦ的祝福~~~

 

單身萬歲拉~~懂不懂~~~懂不懂~~有媽媽煮給你吃...應該

                                                          

單身萬歲拉~~懂不懂~~~懂不懂~~有爸爸叫你起床...應該

 

單身萬歲拉~~懂不懂~~~懂不懂~~有弟弟讓你使喚...應該

 

單身萬歲拉~~懂不懂~~~懂不懂~~有妹妹讓你號鉤...應該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美好唷!!!也感謝你都帶我去吃吃喝喝拉 

 

 

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高雄】小淇兒裝ㄒㄧㄚ驚喜生日趴@圓 西式料理

                                     圓西式料理 笑到喉嚨痛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