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初八凌晨南下墾丁..瘋了)

2010062511:00

過了初三後..好像後面這幾天都沒啥活動..

 

到了初七的晚上..又被摳去唱歌吃蝦子...吃吃喝喝的到了凌晨三點

 

老公的另ㄧ群朋友已經在墾丁了..白天就一直要我們過去了..

 

我們硬是拖到現在凌晨..3點半...老公問我想去ㄇ? 我說想.... 可是老公有喝酒

 

所以我開車...本來是說等他酒退一點再換手....

 

可是我開....再開..潮州..屏東..老公已經睡著了...

 

(從13年前到現在..從來沒看過他坐我的車可以熟睡這個地步)

 

果然是加班過了頭...

 

所以我們就在半夜的3點半多......直奔墾丁.....到了墾丁5點出了

 

朋友幫我們找了房間..恩..還蠻乾淨的唷...旺季如果也是便宜..我可以考慮一下

老公醒了..看ㄧ下電視..我快睡著了...

趕緊放水洗ㄧ下澡....我要睡覺啦....

因為是半夜了...所以直接給我們四人房...店家交待我們不要弄亂另外ㄧ張床..

 

哈哈~~最好是可以弄亂啦...

 

洗完澡趕緊睡覺去....睡到中午一點..哈哈..被朋友笑說我們是去睡覺的

超級熱的墾丁大街...快熱瘋了我..偏偏我們都穿長袖..我還穿兩件..高雄下雨ㄟ

 

哪知道墾丁大太陽阿...像6月ㄧ樣....

好美麗的海...心情好好喔....

我們現在要去找朋友..他們在某個沿岸邊..釣鰻...哪來的鰻阿...可是真的有釣到ㄟ

這邊的石頭..木條..一堆障礙物..我硬著頭皮走過去..鞋子都刮壞了

 

還是老公聰明..把他寶貝的鞋子脫下來..寧願赤腳走過去...

 

過了一下子我們就去玩沙灘車嚕....

談好價錢..就有人帶我們去騎....

老師講解騎法..路線...因為沙子鬆軟..所以有些地方不能騎喔....

 

也有高到5層樓的沙丘...我們不能玩..只有玩到大概兩層樓的...

看海....

心情沉澱....

墾丁...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但是真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晚上去大山羊肉爐吃飯..

南瓜米粉... 不錯吃..但份量太少....

羊肉爐...不過湯底很像醬油去調的...不優....

環境...蚊子有點多....

 

其他忘記拍了...哈哈哈.....隔天就要上班了...所以吃飽趕緊回家整理收心準備上班 ㄚ

 

我的過年到此告一段落......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