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吃外食... 布雷克弗斯特

2010062018:35

因為前兩年過年我都跟婆家的人去玩...初二都沒有回娘家... (雖然平常都很常回去了)

 

所以今年的初二我跟老公回娘家~~老公的三個姐姐们就在婆家自己煮火鍋吃

 

等到初三睡醒後..大家一起到外面吃飯嚕....我們到高雄縣大寮鄉...

 

環境不錯..蠻清幽的..又有很多東西可以消耗時間一下..

 

本來是想說蘋果媽如果有帶安竹安柏下來玩...我要帶他們來這一家吃飯的說

這是一進來的樣子..但是吃飯要從右邊的陽台進入...左邊是住家...

這是外面...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大家坐裡面...位置不多ㄟ..所以如果要聚餐之類的

 

最好還是先訂個位..以免等等等等

四處拍拍.....

再拍拍...等餐點...四處瀏覽一下...不錯喔...有種花草..水果...蔬菜....

 

就像個小型的開心農場...

拍不完的花....

美麗的玫瑰花.....

ㄚ這是什麼花阿??牡丹ㄇ??我也喜歡大大的花...      (因為我也大大的..哈哈哈)

這是草莓園...今年的收成不好...也有可能被採光了....沒幾顆

久違的馬賽克照片.....藏鏡人..   配   素顏人妻

 

姐姐们有採到幾顆草莓...分我們幾顆

好小的草莓..而且爆酸的.....

老公放在脖子上....真是種草莓阿......

這邊是後面的庭院...也可以坐這裏..因為下雨...所以不方便

 

我喜歡外面...但是我怕蚊蟲咬我...我的皮膚很爛..一咬又抓就有    蚊痕  了

盡責的拍了MENU....但是...........我只拍封面....挫賽....

我的牛奶鍋...蠻濃郁的...大致來說不錯吃...只是我要蔥蒜..都給我那麼一點而已...

我的香茅綠...老公俗稱泡泡水...還有老公的冰咖啡.....


甜品..是奶烙..但是忘記是柳橙口味..還是芒果口味..還是百香果???

這是最瞎的冰淇淋鬆餅...為什麼瞎...因為送出來就這個樣子...

 

一點裝飾也沒有...老闆說因為過年..餐點來不及妝飾..人手又不夠

 

所以烤完冰淇淋放上去直接出菜...這樣也太太太........這樣要收錢...沒半價我真的吃不下去

 

但是我是不知道收多少啦...因為不是我付錢..哈哈

 

聽說聖誕節有專屬的耶誕大餐..氣氛也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07-7039811

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智街233號(週二公休)

 

 

動起來~~動起來~~希望兩天PO一篇文章..

 

我快補完了~~

 

還有25篇文章..補完我就趕上進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