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生活日記 (特別的烤肉)

2010062523:59

這天白天跟小豬還有謙謙玩...這天可能他媽又去上課了吧

 

所以我們又是保母了....

 

ㄧ起來自拍....

請問一下謙謙女王...你的眼睛 是怎樣??

 

重來再一張...

還是一樣...無奈....最近拍照很不配合....多懷念你的小時候阿....

 

晚上跟固定班底林小姐去吃飯...聽他的風流史...靠腰上班不爽的事..

 

雖然他老愛靠腰..可是還是不辭職...

 

我們想了很久決定吃九如路上的火烤兩吃..蠻便宜的...ㄧ人好像170喔...

火鍋料跟火烤料...

我的最愛...蔥蒜辣椒...醋...

飲料...特別的是路邊攤也有咖啡喔....真好玩

右上角那ㄧ坨冰...很像......谁看了都不想吃吧...

火鍋料......

火烤料...就是要吃肉而已...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烤盤...

我喜歡這種特別的烤盤...ㄧ邊烤..ㄧ邊     那個旁邊乾掉的醬汁..用筷子兔起來後..

 

往旁邊的小洞洞踢下去..好方便喔...而且也不會有批哩啪拉的噴起來...讚

 

吃到不行了~~林小姐還是堅持要吃薯餅...

我飽到不行了~~~還是堅持要吃蛋蛋魚...我的最愛..柳葉魚啦

 

沾粉的柳葉魚我就不愛了...粉太厚......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