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生日趴悌的犒賞 *屏東吃涮牛肉*

2010090613:23

前一晚大家打麻將的打麻將..吃東西的吃東西..聊天的聊天

 

到了3點多才解散...回到阿罵家真的是掛點啦.....

 

所以隔天沒有很早出門...反正就是去吃午餐的咩...

 

要去吃屏東有名的涮牛肉啦!!!

在路上又開始撒嬌的阿謙.....

一下子在前座...一下子又跑到後面來....多開心阿....

難得阿寶哥哥也放假有跟到....因為我們下午可能還有ㄊㄨㄚ拉...

 

阿寶哥哥是為了下午那一ㄊㄨㄚ而出現的啦

這樣我跟謙謙有像ㄇ??有一次我把謙謙的照片放到fb...國中同學說哇~~這是你女兒阿

 

..........倫佳偶還速小賊啦....雖然身材已經是歐巴桑了!!

在巷弄內的涮牛肉喔~~有好幾家ㄟ......我們吃的是....

隆賓是ㄇ??青蛙姐姐~~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格子...問一下你爸啦....

挖~~~看到那個牛肉...好美味阿....可惜那天我沒睡飽..整個沒食慾 (沒人相信我沒食慾)

 

吃幾口就飽了~~而且開始覺得牛肉的腥味好重...巴珍三姨吃得可爽的勒

 

一直說我的味覺有問題...哪有.....很好吃的勒....


看到我右上角的比對圖ㄇ?? 那個蛤蠣...跟雞蛋差不多大了啦....超級大的

 

還有鮮蚵...花枝...總之就是像小時候我媽請客一樣的拉....不用看價錢..不用擔心

 

要吃就是拿就是了.. (打到這邊又想念起我媽了...我只有吃吃吃才會想到我媽吼..)

阿謙又混過來玩了.....


幫阿謙跟我們的金主五姨爹跟五姨拍一下...今年1月底的墾丁也感謝有他們的贊助

 

讓大家隔天還有錢吃飯喝飲料阿...哈哈

 

希望明年的台東之旅也可以大力支持一下...青蛙姐姐...跟你爸說一下蛤...

 

昨天慶生忘記拍合照...這次可不能忘記....

恩~~~不錯喔....有一個人最認真的擺姿勢....可是我沒拍照....整個很抱歉阿

 

馬上重拍...

看到了ㄇ??就是我們家的小可愛啦....兩次姿勢都沒變喔...

 

第一張把她卡掉了...第二張我就不敢了啦...噗噗

 

聯絡上我的麻吉ㄟ2號...姿廷大小姐....吃飽飯把所有人載回去高雄..

 

我們又要殺去永安找姿廷釣蝦嚕...上次的釣蝦沒讓三姨一家人跟到

 

他們可是唸唸不忘阿..... 第一次的採果園+釣蝦之旅

 

這次換人去嚕.....GO..這可是有拿號碼牌的呢!!ㄎㄎ

 

這篇文章三姨很早以前就打好了~~~請看巴珍的釣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