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26 生活亂亂記 (豆豆熊家吃好料 + KITTY麻將)

2010090717:37

之前自己一個人去吃過R薩布魯的義大利麵..覺得還不錯吃

 

這天中午就訂了午餐..騎去拿嚕...

 

第一次去吃真的位置很小..又下雨...雨衣脫下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

 

冷氣夠強..可是混雜著油煙味...特別特別!!!

小小的店面...可以知道老闆的年紀....就是年輕人阿....

我們叫了兩個焗烤...一個墨魚麵..一個青醬麵..一個白醬麵

 

我覺得好吃呀...同事說太油了.......

 

晚上下班繞過去豆豆熊...送青草茶過去給小熊..要幫大熊退火一下...

 

順便在那邊吃我的晚餐...

 

我今天要來吃上次沒吃到的必點小吃....培根焗烤蛋奶醬

看那烤出來的牽絲樣.....超級好吃的....

 

裡面是用蛋...馬鈴薯...還有不知道...反正就好吃咩

 

又另外點了一個蒜味櫻花蝦厚片...也是超好吃的

 

請小熊也幫我抹上新鮮的蒜頭為基底..再鋪上櫻花蝦.....然後....又忘了有什麼

 

烤完超級香的......

 

我又另外外帶了2.5份的培根蛋奶醬回去給五姨五姨爹一家人吃嚕...

 

感謝小熊直接幫我擺在鋁箔的盒子裡..鋪好起司...我只要回去放進烤箱就OK嚕

 

晚上打麻將的時候可以當宵夜阿........

 

我們的牌組是可愛的KITTY麻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