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黑樓慶生 - 放空之晚

2010081116:09

為了幫某人慶生.....我想到一個地方      想去放鬆一下.....

就是在七賢路的    黑樓

 

黑樓...你就知道裝潢感覺~~裡面外面就是烏漆媽黑

 

到了黑樓的樓下...整個扛棒跟外觀也是烏漆媽黑...讓我想到以前經過的時候

 

還以為是開色情的勒....噗噗

 

還看得到斜對面的水源羊肉爐生意很好..剎那間很想臨陣倒戈去吃熱炒

 

裡面真的很暗...拍照都要用閃光...我的手機用閃光會整個像是鬼月拍鬼片的FEEL

 

這張菜單就是.....

因為單價都蠻高的.....所以我們看了很久.......決定了6菜1湯 + 乙壺飲料

音樂很放鬆...可是沒DJ耶...怪怪...不過很多型男服務生...ㄎㄎㄎ

老公後方的水池...我不好意思去拍...老公幫我拍的...

 

我很怕有水池的地方...萬一整潔做的不好...就有蚊子...有蚊子...就挫在等...

 

先上小菜...

ㄎㄎ...我的手機日拍強...夜拍加強制閃光...就變這樣...噗噗

還是我的手機拍的.....ㄎㄎ....

先上飲料...是沙瓦吧......一下子咕嚕咕嚕就快見底拉....

五更腸旺....不好吃...味道沒有做出來....

這個..............是打拋豬肉ㄇ??也還好...

 

其實喝酒的地方...你如何要求東西好吃勒.....唉....

終於來了個好吃的泡菜牛肉....上面還有我愛吃的油條..棒棒

宮保雞丁...讚....這個我愛....

腐乳高麗菜.....我愛青菜....

ㄜ.........是檸檬魚ㄇ??反正也普通啦...而且是條小小吳郭魚....唉....

還不錯喝的雞湯....可是.........裡面簡直像是在撈.......東西比賽

 

因為看似大碗...裡面沒料啦.....

 

吃飽後...我們的沙瓦也喝快完了...又吃又喝又聊天...又想叫飲料了....

 

這時候只好認命的把服務生叫過來...因為他剛剛問我們要不要開一瓶酒寄放..

 

到時候要喝都不用付費...做任何調酒都可以....

 

所以我們就開了一瓶酒....

這是我點的葡萄口味的伏特加...真是後悔..........用新鮮水果真的是敗筆阿..

 

因為葡萄的皮....澀味完全展現在這杯酒裡面....好想哭阿...

 

有時候真的很想打死自己愛嚐鮮的怪癖....

叫老公幫我拍一張....

姿廷的百香果口味....好好喝喔.......看了顏色也很美麗阿....

看得出來這位小姐...已經有點臉紅紅了....

壽星的奇異果口味......也是超讚的感覺.......

 

吼....為什麼只有我的難喝拉.....要翻桌了我....

超級划算的調酒.....服務生是說...這四杯的濃度各不相同...

 

是老公點的...而且蠻大杯的耶...

老公一人分一杯喝....我已經有點 茫 了   (到底是誰喝到濃度最強的那一杯阿)

 

放鬆的感覺真的很好......

下樓上廁所拍一下...每支酒都有掛身分證...下次要來講個名字跟電話就行嚕

 

下次不在這邊吃晚餐了..就點個綜合薯條就好了....哈哈哈

兩個微醺的女人.....

 

我要喝酒我要喝酒我要喝酒....但是我只愛伏特加.....

 

 

黑樓時尚餐廳會館(BLACK HOUSE RESTAURANT LOUNGE)


營業時間:平日 18:30~02:30,週末 18:30~06:00

地址: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72號

電話:07-53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