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以拒絕的是~~ 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2009112414:52

剛剛看了格友引用的文章話題~~

 

讓我回想~~我最難拒絕的是什麼

 

我最難拒絕的是家人的請求~~

 

尤其是我媽媽的~~每ㄧ次只要叫~~~女兒阿~~

 

我就知道沒好事情了!!

 

因為我跟媽媽平常都是互相叫全名的~~~很不像母女的母女~~

 

所以只要是家人要求的事情~~即使當下我很不願意~~

 

可是我還是會去完成~~就像是阿姨臨時要我去代班~~

 

我會很氣得碎碎念..可是唸完之後..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去幫忙了

 

我還是會去幫忙~~這就是我~~

 

就很像是嘴巴很機車~~可是心腸還是很軟..

 

看到路邊的阿狗阿貓很可憐我就想幫忙~~看到車禍我ㄧ定會幫忙打119

 

看到路邊有情侶打架我也會找派出所~~

 

更何況是家人???嫁出去之後更知道家人的重要性~

 

這下子有忙更要幫了.....ㄟ害..

 

總而言之~~如果我不幫忙~~只要露出那為難又失落可憐無住的表情

 

我就陣亡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