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味午餐約會~大八 La Grace 牛排

2010120917:44

哈哈~~~好久沒PO文了~~有點懶~~經過大家的催稿

 

再來混個一篇交代一下好了!!!!

 

大八飯店在高雄也有很久的歲月了!!但是一直沒辦法做得很有聲有色

 

一直很努力的求新求變...直到二樓的港式飲茶~~請看~~ 八八節慶祝篇

 

直到一樓邊邊又開了法式牛排....而且又推出淑女日半價優惠....

 

我們的號鉤團主~~ 小淇ㄦ  請看這篇  大八~~呼~終於吃到嚕

 

費了一番的心力終於訂到位置.....我們就中午殺去嚕!!!

 

有了上次 圓 的警惕...這次不敢再先叫餐點..等人到了再點吧....


上面的生魚片是我點的!!超級好吃的拉~~讓我回味無窮的就是這道拉!!

 

好想直奔大八飯店一樓的日式自助餐吃那生鮮吃到吐壓~~不過一人要7-800..忍住!!!

 

看他們兩個人一直在咬那根棒子!!我沒興趣壓!!!都送他們吃!!我不想牙齒掉下來!!

 

這次本來訂了3+1  我..小淇ㄦ..小妍..謙媽..可是謙媽臨時有客人要接待..所以剩三人出征



親切的服務唷..給他們100分

 

董ㄟ跟主廚也都會出來噓寒問暖..有感受他們的用心....(好像自己也在演韓劇中)

超好吃的生魚片..那透抽...那蝦蝦..那干貝...讓我像是掉進大海裡游泳啦!!!

 

不過我倒是一直找不到我的哇沙米...後來才發現.....在醬油匙的頂端...昏倒

 

那小淇ㄦ~~已經吃完她的前菜了~~所以看到我的生魚片一直碎碎念哀號中...

 

吼吼吼~~我下次也要吃生魚片拉~~嗚嗚...

 

這份生魚片的量不少ㄟ...出去餐館吃可能要100元了


這是.............小妍的前菜......還好我沒點..都是菜菜....當然愛沙拉的人一定很開心


我喜歡這張的朦朧美....小淇ㄦ幫我拍的~~~


上了麵包跟濃湯還有前菜...這好像是小妍的吼...有菇菇的焗烤吧 沾麵包吃

 

還有玉米濃湯!!!麵包有奶油跟青醬可以沾!!

這是我的~~我喝南瓜濃湯~~好喝好喝...當然也要吃我想了很久的法式田螺....

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小腥味啦~~不會講那個味道....但是還是蠻好吃的

 

吃完在送上消除口中異味的沙瓦.....

又要感謝我的攝影師...一直強調他的相機很廣角....任何 拍咪阿  都拍得進去

 

又幫我拍出很假仙的照片.....看有沒有更有........氣質一點

肝ㄟ盪咖緊內.....挖哥咩返企上班捏....

 

有點  主餐給它拖到一點小時間.......等到花ㄦ也謝了...

 

等到小淇ㄦ一直對我後面那桌的豬腳流口水.......

這兩道分別是小妍的豬排???小淇ㄦ的牛排????我一直都沒辦法分辨誰是誰!!!

 

應該上面的是牛排~~下面的是豬排~~~


這是我的~~~我點了海陸~~想說半價當然要點豪華一點的嚕

 

有一個牛排~~再來是蝦蝦跟深海魚.....最後再來個燉飯.....也是很棒的搭配唷

 

樣樣吃得到....牛排上面的青蔥有炸過...我愛.....

 

再來是那飲料跟甜點出場嚕...其實到這裡真的是飽到要吐了...要吃我沒興趣的甜點...

 

沒啥動力..........

我的柳橙汁..還有小淇ㄦ的水果茶.....我覺得還是柳橙汁好喝!!!因為我第二次是喝水果茶


上面的是小妍的咖啡

看那張冷飲的照片...左邊有葉子陪伴..後面有白幕還有他們的 罵克

 

看我多麼~~~~~認真的再幫小淇ㄦ做後製阿..也幫大八廣告捏~~噗噗


最後的甜點上場..........有冰....是草苺還是蔓越莓阿??還有火龍果..還有奶烙

 

前面那個是蛋糕吧...反正我對甜點沒興趣嚕~~所以樣樣有吃到..樣樣沒吃完

 

總結是好吃的拉~~~半價一定要再吃到!!!!但聽說超級不好訂到位置的!!!

 

沒關係~~~至少有吃到!!!!這樣一餐吃下來~~~飽嘟嘟...只要300元唷

 

開心開心~~~短暫的充電...電力十足....繼續回去上班啦!!!

 

不過吃太飽的下場就是...會度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