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100年提前慶生趴....

2011020808:53

今年有好多好多的生日回憶

 

這是其中一趴...也是感動的一趴...

 

雖然人數只有兩個人....(小妍..我看你要擺我幾次道啦!!!)

 

但是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快樂............

 

今天是芬妮生日,早在一個月前小妍和我就開始在密謀要怎麼幫芬妮慶祝,

如果只是單純送禮又有點不符合我們的個性

雖然知道壽星很想唱歌,又覺得太普通

總覺得對鬼靈精怪的壽星應該來個諜對諜的過招

壽星生日當天遇到過年,我想應該會很多人幫她慶祝

於是我們將日期提前到1/28 打算讓他毫無防備再殺它個措手不及

計畫A:美食部落客試吃新菜單,約在米吉米在一起過去

小淇兒:芬妮你1/28你有空嗎??我們隔壁壽司店邀約試吃新菜單,雙人分享餐

要攜伴參加,你要跟我去嗎??

因為高小妹不能吃生食,有些東西我又不敢吃,所以.......

芬妮:是喔!那天應該可以

小淇兒:到時候還會有其他部落客會參加,老闆再統一介紹菜單,要把那天空下來而且不能遲到

然後又是一堆謊話一直編下去,謊話說得好像真的一樣看到取信了芬妮

心裡面不禁沾沾自喜佩服自己的聰明伶俐

接著計畫B 聲東擊西吃原燒

約好2/1去吃原燒慶生,讓芬妮以為我們是要在原燒替她慶生

好笑的是這個芬妮還上網列印了生日券 會員禮

笑的我和小妍快要翻過去,心裡面還想著 計畫成功了成功了 得意的呢!!

一切就等著1/28的到來,偷偷和小妍說好了下班先回家去帶小孩出來,大夥一起幫芬妮慶生

我就負責先準備食物,等待壽星到來搂

就在這天壽星在非死不可上面的狀態,似乎是發現了什麼端倪

害得我和小妍好緊張,像是做壞事的孩子被發現了

小妍還故意在那邊上演晚上要吃尾牙的戲碼企圖製造個不在場證明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說一個謊真的要用更多謊來圓 小朋友不要學喔!



誰知古靈精怪的何只是我們,壽星似乎老早就發現了端倪,

只是什麼都沒說,默默的配合著我們在演戲

我們做的這一切 都只是枉然啊!!!! 好沮喪.....果然還是敵不過她

 

 

準備了一些熟食 應該夠我們五個人享用摟

結果小妍居然打電話來說不能過來了.真是欠揍

 

 


只好由我們兩個領銜主演這場戲瞜

 

 


餐點一樣是有生食 有壽司啦  也有歡迎部落客的桌卡

應該也沒和主題差很多吧!? 哇哈哈~~~~

 

 


請壽星吹蠟燭許願

 


沒點火耶.因為壽星說蠟燭要留著下次再用

 


還有小淇兒特製的卡片喔,犧牲午休時間特地寫的

 


從沒看過壽星這麼文靜過,認真閱讀ing

 


除了卡片還有禮物 不過揪鏡是什麼禮物呢??

壽星屏息以待著

 


壽星謎之音:還附收據 會不會是金子??

 


壽星謎之音:一定很值錢,小淇兒說可以賣

 


塞玲老師 這殺咪小朋友

 


哈哈!!獻上我的 卡片上面有寫阿

壽星感覺有被整到,導演我感覺有爽到

 


好啦,不要說對你不好 壽星可以選擇好禮換不換

壽星謎之音:當然要換阿,誰要這個鬼東西

 





壽星夢寐以求的電火鍋

在非死不可上面偷偷注意到芬妮有提過,小妍和我記在心裡面了


以後就可以在房間煮小火鍋 吃完順便盡一下人妻的義務暖床

雖然詭計被壽星識破了,不過這天壽星也滿開心的.

在這邊還是要祝壽星芬妮 今天生日快樂喲!!

全   劇   終

 

延伸閱讀~~其他慶生

超欠扁壽星~生日快樂~

圓西式料理 笑到喉嚨痛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