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三爸爸生日 (被ㄠ到橋頭麻辣鍋)

2010111114:22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三媽一直不斷的給我暗示

 

說~~~fanny~~我家老爺生日要到了ㄟ~~

 

我說~~喔~~那所以勒~~然後勒~~

 

他們就一起說...我們要吃麻辣鍋拉~~~

 

吼吼吼~~唐宴倒了啦...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店啦

 

老四川太貴了啦~全家都是恐龍~~肉吃到飽應該也破產了!!

 

好啦~~事隔多年~~再去橋頭吧!!

 左上圖是舊橋頭..小小一間


現在的橋頭是雙店面...裡面也很氣派....大家都到了

 

我還繞去買蛋糕~~所以在門口先請美麗的服務生小姐幫我拿進去冰!!

 

進去趕緊點菜~~人很多~~~

  ㄚ公阿罵~~阿里阿寶

  三爸三媽~~阿公阿罵

綜合菇..鴕鳥肉..老油條..鴨腸..蛤蠣跟鮮蝦....

綜合餃類..科學麵...很多種肉

還有阿里跟我最愛的魷魚...芋頭

鮮蚵真的很大喔~~蝦子也新鮮...

 

其實味道跟食材都ok...就是出菜超級慢的...

 

那個肉~~催到不行...還是沒得吃...以前在唐宴吃10盤肉的實力

 

到了這邊剩下2盤...挖哩勒...還限時間...根本沒吃到東西就時間到了

 

問最後加點了~~我想加點  番仔火  拉...

 

趕快趕快...蛋糕快點出啦~~不然要被趕出去了

叫三爸爸許願..不知道有沒有幫我許中樂透

切切蛋糕

吃冰~~趕緊抓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就結束今晚的慶生趴悌...不過我不要再去橋頭了啦~~~

 

氣死我~~~好慢~~

 

天ㄦ阿~~~適合我的麻辣鍋到底在哪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