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8/10/21 和親愛的去吃漢堡(High Land 69)

2009112419:22

98/10/21  前ㄧ天的晚上跟老公說好了要帶他來吃大大的漢堡

 

今天下班後趕緊衝回家梳洗ㄧ下...

準備好嚕~~要出門了!!開心開心!!

到了~~想說平常日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沒想到...還是客滿!!

 

老公說~~這麼小間..當然一下就客滿拉~~切..不好吃的話再小間還是沒人進來ㄚ!!

認真點餐的老公~~又來了~~很難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來張自拍照~~等老公挑~~~我上次已經決定好這次要吃什麼了...所以不用多看

 

但是卻沒想到~~把我害慘了啦~~

依舊是主廚濃湯....ㄧ樣的濃郁好喝...再燙口一點會更讚!!

這是我這次點的餐點...是義大利麵...奶油海鮮口味吧!!

 

說不上好吃~~但是也沒有難吃啦~~我們叫加大的..想說老公也可以ㄧ起吃...

 

沒想到.....送上桌的時候看到了盤裡的大冬ㄚ...對面的先生死都不吃

 

是要害死我ㄇ??我只好翻到沒有大冬ㄚ的那ㄧ面挖ㄧ口給他吃....

 

他哇哇叫的說有味道拉~~連忙的喝了好大一口的雪碧.....

 

我ㄔㄧ口..沒有阿~~~那我再挖深一點...這邊總沒有了吧!!!

 

再拜託男人ㄔㄧ口....挖勒~~~這下子完全讓他反胃了...剩下的半杯雪碧不夠漱口

 

我又衝進去裝了一杯給他喝~~~被瞪了幾次白眼....算了

 

自己吃~~~奶油有點膩...我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地雷阿~~下次不點漢堡以外的東西了!!!

 

等了很久~~~漢堡終於來了~~因為是現做的!!所以ㄧ定要等啦

 

我們隔壁桌的是夫妻帶兒子兩兄弟...很吵~~~

 

老公很受不了~一直碎碎念..說剛剛裡面有一桌空桌..幹麻不換進去

 

又加上我的義大利麵很快就上桌了~~更是讓隔壁桌的雞雞叫的說~~媽媽媽媽

 

為什麼我們先來~~可是我們的都還沒來~~搞得我也很尷尬

 

後來才知道~~義大利麵比較快上啦~~漢堡我們也是等很久阿~~~

終於上桌嘞...看吧~~~好大的漢堡肉阿~~薯條也很多呢!!而且比麥噹噹好ㄔㄛ~~

 

我超愛麥噹噹的薯條~~可是這家完全超越了麥噹噹了啦~~~

比我的肥拳頭還要大喔...所以真的是大阿~~雙層牛肉起司堡

讚啦~~~下次還要再去~~

漢堡合體~~~已經快跟叉子ㄧ樣高了啦~~~

 

要吃嚕~~~




看吧~~~根本不好拿~~要吃的時候另ㄧ邊已經快飛出去了~~

 

讓老公這個龜毛的人很討厭拉~~吃個東西就很龜毛..

 

那個也要擦~~那個不能滴到...

 

吃完就回家嚕~~~~








  •   Phoenix 於 2013-10-18 22:35 1F
  • 驚~~妳還是鵝蛋臉
  • 版主於 2013-10-29 09:50 回覆
    現在不是了 現在是胖胖臉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