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第二ㄊㄨㄚ 福壽司 (瑪丹娜小姐請客)

2010060314:27

前幾年我跟小豬老是想著生日要送彼此什麼..

 

因為時間還蠻近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就互相請吃一頓好料的吧

 

今天睡醒後騎著我的愛將小紅出發到高雄拉~~

 

我今天覓食的地點是... 福壽司

 

從市區騎到民族路右轉建工路後大概過1-2個紅綠燈再右轉就到嚕!!

小小的一間店..感覺不錯..但是左邊的冷氣孔跟右邊的排煙孔都太太有礙觀瞻啦

先送上毛豆招待...一壺麥茶.....

菜單如上.....

小小的料理台...生意還不錯...現在高雄好多這種小店..有時後生意反而比大間連鎖的還要好

 

我們吃起來的價格也不輸去吃吃到飽的...哈哈~偶而也想嘗試不一樣的....

 

開始嚕~~~

 

第一樣...

茶壺湯~~~我就是愛茶壺湯...淡淡金黃色的湯頭..跟甘甜的味道..一級棒的

 

茶壺湯很少店做不好的..只有料多料少的問題

魚卵手捲......         還有我的最愛.....洋蔥涼拌鱈魚肝..越 操車 越好吃...

 

哈哈~~小豬怕 操車 ..所以絕大部分都進到我的肚子裡拉...ㄎㄎㄎ

小豬的最愛~~~就是白飯~~~大胃王的她...一定要點飯類的餵飽她啦

 

點了一個大大份量的蛋包飯....不錯吃.....但是我只吃兩口

 

剩下都給她吃啦....看他那麼開心...

還有我的最愛~~炒烏龍...我的最愛炒烏龍....一直在尋找我以前做過的日本料理店的味道

 

這家...不太一樣.....但還算不錯吃嚕....

這應該也算是胡麻豆腐那一類的。。可是我覺得我們之前去吃的那家圓也比較好吃

小豬點的魚蛋沙拉...

 

小小的一份....好像也要100出ㄛ...不便宜ㄚ.....

吃吃吃....吃吃吃.....拍拍拍...拍拍拍....

謝謝我的麻吉ㄟ小豬請客.....

 

我們的生日一個2月初..一個2月底...

 

但是小豬的都還沒去吃...我們看到A就說要吃A...

 

又看到B..又改變心意...再看到C...又變心...哈哈

 

已經過了4個月了....還沒吃到.....不過約好了啦..即將在6/8就會吃到了啦

 

有空回顧一下吧~~~我和小豬的圓也

 

再來一篇~~~~~~~~我和謙謙..謙媽的圓也

 

 

福壽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號


電話: 07-397-0962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1:00





今天2010/06/03

是阿寶的畢業舞展~浩浩蕩蕩的5大1小要去參加喔

讓我想到我專科的畢業舞展~

只有我老公去偷看~

是個很丟臉的舞展~

因為我的身材~~全班要我跳貓老爺啦

被老公笑死了..連獻花都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