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五姨爹的驚喜聲日趴替

2010090314:14

2010/06/18  這天是星期五

 

我策劃已久的五姨爹生日趴替日終於到了!!好刺激

 

但由於過程都是謙媽拍的...又加上謙媽最近沉迷賭博..格子的瀏覽人數有下降

 

所以請大家過去觀賞這一篇文章一下...   謙媽的五姨爹生日派對

 

我早早就打了一張邀請函給所有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這天晚上下班後~~我跟謙謙還有謙媽先在阿罵家吃晚餐~~

ㄚ罵又煮了我的最愛...咩阿菜...還有絞肉炒梅乾菜...可惜不夠辣....

 

然後再去找小豬姐姐

前天超好笑的!!小豬去我友情大力幫忙的攤子下找我..我都還沒跟小熊介紹的時候

 

小熊就說~~喔~~~我知道!!!這是你好朋友咩!!!當下真是嚇死我跟小豬了

 

我跟小豬說~~挖~~~你出名了!!噗噗

謙謙跟我的最愛合照喔!!這兩個扛棒要不到!!小豬幫我要到 康*每 的 大頭 小丸子

 

可是我想不到那個要擺在哪裡~~我就很無情的說我不要!!你拿去放你家!!

 

可憐的小豬真的拿去放他家的陽台ㄟ!!改天拍下來給大家看..超爆笑的

 

離開小豬那裡~~我們去拿蛋糕嚕

這是淺草的蛋糕~~想說麵包還不錯吃!!就給它訂蛋糕試試看吧...味道還不錯喔!!!

 

我前幾天有先跟五姨串通好了...為了怕五姨爹早早就想睡覺

 

請他們務必拖延一下時間~~讓我們12點過去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五姨很配合~~兩個姊弟也都很配合~~一家四口在打牌..不然青蛙姐姐不打牌的

 

而且為了不讓五姨爹起疑心~~他們另外三個人還不敢穿得太整齊..都穿睡衣

 

五姨五姨爹穿得最暴露...等我們一到的時候...一群人有我..謙謙..謙媽..四姨

 

阿里跟阿寶還有我三爸爸...到一樓大廳的時候~~還怕管理員不放行還要跟樓上確認勒

 

我趕緊說~我要來給他驚喜的..不用通報了!!我們直接上樓可以ㄇ??

 

還好管理員也很好心~~也很興奮的說~~好好好~~過生日吼!!

 

在電梯裡面還一直跟謙謙說~~~噓....不要講話喔!!!按叮咚才可以說生日快樂喔!!

 

直到按門鈴...叮咚好久沒有人開門ㄟ.......原來他們母子超聰明的

 

大家都故意跑回去房間穿衣服之類的~~讓五姨爹自己來開門接受我們的驚喜啦

 

真的是超好玩的!!!五姨爹應該很開心吧!!!我們還給五姨爹盧到隔天的好料午餐勒

 

然後到半夜一點半..小豬跟三姨下班也跟著過來..帶著滷味一起來參加趴替嚕...

 

大成功~~~忘了是誰說~~~我的  出逃(台語發音) 真的很多..

 

吃飽太閒了...哈哈 

 

我也會想給老公這樣的驚喜~~但是老公說不用了!!我走低調路線

 

嚇一次就夠了...

 

想知道我如何嚇他的...私下告訴你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