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2010/04/04 難忘之旅 (氣死我..打了兩次)

2010081012:36

最後一站來到了不知名的廟宇..是公公也想要參拜的

 

到了這裡...我們找了好久喔...都是靠著年˙久的記憶慢慢找到的

 

這裡有點荒涼...所以我也拍不下去.....

只有這張貓我拍得下去....ㄎㄎ...毛好蓬鬆...都不怕生...跟它玩好久

 

公公決定要住在這邊...問我們好ㄇ??我跟老公沒意見

 

廟方說只要添油香就可以了......公公添了一筆可以去住四星級旅館的房間價位...

 

實在是讓我..............

 

好無聊~~~沒有電視....沒有床舖...有的是簡單的上下舖木板床

 

但是還算乾淨...有獨立的衛浴..廁所...

 

安靜到好恐怖...早早吃完晚餐後....無聊四處晃晃後

 

只好回房睡覺....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跟老公就想下山去晃晃

 

好不容易下了山..開了好久還是沒到熱鬧的地方..

 

終於看到一家賣冷飲的店...問妹妹市區還要多久??

 

妹妹豪邁的說.....很近啦...再半個小時......蝦毀阿.....半個小時叫近??

 

突然很想念我的家........

 

好不容易往下開看到了一家不算小的  山寨 小北

 

我ㄧ定要下去逛啦....看看人也好......

 

又買了一些泡麵餅乾飲料才甘願走...回到廟把公婆叫起床

 

吃點東西~~~只好又繼續睡.....沒伴可以玩牌七

 

不然玩排七也可以排遣一下寂寞.....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了.....趕緊去吃早齋...

又跟這隻慵懶的貓咪玩一下....公婆跟我們拜拜完之後就離開嚕....

 

也就結束我们這幾天的東北部拜拜之旅...或是說台灣繞一圈

 

 

心情很不好....我的人生好像渺茫無目的

 

我ㄧ定是上輩子做得不好

 

這輩子才會這樣要一直努力努力的修修修

 

跟朋友聊天...他的另一半...實在是好誇張的誇張

 

可以動不動就跳樓...自殺..撞牆

 

哇塞....

 

我再怎樣心情不好難過..

 

也只想喝個爛醉....也不至於傷害自己吧

 

我怕痛....嗚嗚嗚

 

想想....算命的說我40歲會出家...

 

可是我想應該很難...因為我應該會瘋掉

 

七情六慾也不是這樣簡單就可以拋掉的吧

 

我也還有很多的責任跟義務

 

只是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

好.

有點想關閉格子了.....

 

希望過個幾天...我的心情可以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