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吃捲

2010081213:5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嚕~~~  (已經快要中秋節了..我還在清明節)

 

說好今年要包春捲....早上被催促....阿罵幹ㄍㄧㄠ中

 

大家都要吃....沒人來幫忙是怎樣??

 

快馬加鞭到阿罵家....在門口遇上阿罵跟巴珍...剛去果菜市場買菜回來

 

趕緊上樓去準備..........

有菜埔....香腸.....煎蛋....

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潤餅皮阿.......買了 N斤

ㄚ公很開心~~~現在兩老很怕寂寞.....只要超過我..謙謙..謙媽的人數

 

ㄚ公阿罵就會很開心....ㄚ公在剝蒜頭..要配香腸吃...

煎過香腸的鍋子再來炒豆干...香噴噴...

我分配到的是 刨黃瓜絲...刨到這邊我就不敢了...那個刀很利ㄟ

 

一個不小心...我的手指頭沒了怎麼辦???拍照留戀一下...

巴珍三姨負責切切切......

大致上好嚕...奇怪......印象中以前還有五花肉ㄟ...怎麼今年沒有阿??

 

也沒有拍到我的最愛...鹹菜鴨肉湯.....

阿里趕時間....趕緊先吃吃吃吃.....

碎碎念阿罵....想到就又開始唸....大家都說要吃

 

馬無郎咩ㄎㄨㄢˋ...

巴珍三姨的巨無霸春捲....其實是我媽包的最大啦....

 

來一張美女的照片養眼一下.....

有沒有很美..........有看過那麼胖又那麼美的小姐ㄇ??沒有ㄇ!!!!!

ㄚ肥~~五姨~~四姨~~APPLE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中午........晚上又趕回家跟老公會合.....

 

準備被帶出場....

 

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