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中部災區之旅 (蟬說雅筑) 2010/06/13

2010090208:53

老公又想要出去走走了~~所以我們又排了一個 日 + 一 的旅遊

 

這次去我夢想已久的蟬說雅筑好了!!

 

因為這次又約專科同學怡芳夫婦 + 女兒  所以採取慢慢來的行程

 

重點是放鬆啦!!

 

所以我們好像9點多才出發吧!!!先開往嘉義去吃小蓓介紹的  大陸飲食店

 

在民俗村外面....

我們點了這幾樣~~明明叫了烘蛋!!!可是送來怎麼會變煎蛋阿??是烘過頭了ㄇ??

 

青菜炒得好吃~~梅干扣肉是我專程去吃的!!我最愛梅乾菜了

 

以前同事回苗栗的時候我都請他幫我買幾個回來讓阿罵煮給我吃..

 

不然高雄買的梅乾菜阿罵都不是很喜歡~~所以一邊煮都會一邊碎碎念

 

還有我也喜歡的外省水餃...皮厚又ㄉㄨㄞ....但是湯還好!!!

 

吃飽後~~我們沒有去哪逛~因為下雨!!所以就直接開往 東埔

 

好期待這間民宿的房間~~朋友去過說不錯!!而且價格不貴!!只有八間房間

 

請點官網    蟬說雅筑

 

慢慢的開往民宿已經3點嚕~~剛好可以進房!!

大門...房間....湯池....

冷熱持各一邊....而且阿...沖澡的地方在左下角的冷池邊..

 

老公都怕我被看到啦...畢竟另外一頭就是山阿.....還有他們的公共區域...怪怪

 

只有廁所是在裡面的房間

和式的房間....整間都是檜木香.....好舒服喔.....

去隔壁參觀一下....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格局拉.....

房間外面...周邊景色

 

老公又忙著去洗池子了...我又來拍拍


偶而放鬆心情真的很不錯阿!  不過...下次請記得...如果還要來..乾糧要準備足夠

 

而且....我個人的淺見....自己帶個電磁爐來煮火鍋還更棒....

這邊一隻烤雞不便宜ㄚ....所以我們沒有點....但是來不及買乾糧的我們

 

往山上開~~找尋那家柑子店  好不容易找到...買了一些乾糧又下來

我覺得很有創意的吊衣架...要用的時候拉出來..不用的時候向左推進去..好方便

連泡個茶包都覺得很有意境阿...

 

開始泡湯......

好舒服喔....冷熱冷熱的泡...我不敢泡冷的..好冰耶....

 

老公就這樣跳來跳去的...而且房間沒有冷氣喔...只有一台小台的電風扇

 

讓我很懷疑睡覺會熱死吧....沒想到睡到半夜還會冷勒...果然是海拔幾千公尺

右上角的景色...還帶著濃霧勒...沒想到一下子

 

原本一整天陰雨綿綿的天氣....居然........

露出一絲曙光了...這張個人覺得怎麼拍得那麼美阿...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中)

 

晚餐時間到....知道已經沒地方吃晚餐了...就點合菜吧

就是很一般般的菜色嚕...所以我覺得我下次還想再來是因為他的房間真的很棒

 

但是我下次要自己帶東西來煮了.....

 

ㄚ!!!! 忘記說   沒有冰箱!!!  還要帶一個小冰箱喔

 

還有防蚊液....山上咩~~蚊子超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