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7~08 真是夠了

2009081017:01

98/08/06  下班回家看電視~~

ㄜ~~  明天放假??有那麼嚴重ㄇ??

打個電話再確認一下~~好吧!!不用上班就不用上班吧

 

98/08/07  一早~~果真下雨了!!滴滴答答的

讓我開始煩悶~我不想掃水壓!!每當大雨來我就要開始這裡拖那裡拖

 

撐到晚上真的粉無聊~~回想起以前在娘家~~

颱風天..颱風夜不都是要泡麵零食樣樣來ㄇ??為什麼現在沒半樣拉

 

氣不過的我~~堅持在有風有雨的狀態下去買烤鴨來吃吃!!

 

(老公說我真的為了吃..什麼都幹得出來~~不理我也不幫我去買)

 

這就是所謂的婚前婚後壓~~

好像~~也是在今天的晚上~~莫名的房間電視像閃電放鞭炮一樣..

 

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掛點了!!天呀~~~~別這樣吧

真的試過N次了~~宣告不治...

 

算了~~用電腦看電影吧!!!就度過一晚~~

980808~~~早上了!!我正要起床尿尿的時候

 

一打開門~~

 

整個樓梯像是瀑布一樣~~嚇死我了~~(當下我真的是來不及拍那個盛況)

 

趕快衝回房間叫醒老公起床盛水啦~~

這是頂樓~~因為陽台的排水孔被葉子堵住了~~所以

可以釣魚了

 頂樓..

老公直接盛水往外面丟了~~結果~~臉盆也飛出去了(風太大)

 

出去也沒幾分鐘~~進來全身濕掉...我也是~~過一下老公就開始頭痛了..慘

我房間外面~~也都淹了~~

房間裡面~~也都是水啦           我真的很想哭~~

 

重點是雨還一直在下~~我家就會一直滲水.滴水..漏水...

 

後來我真的是沒辦法~~就叫老公去叫醒公婆跟舅舅一起來整理~~

 

過了半小時~~聽說外面也淹水了!!!真的是嚇到我..

 

我在右昌走跳10多年~~沒看過這樣的拉...

我家後面也淹了..那個三角窗剛整修好的房子~~真可憐

我家前面也淹了~~

不過~~還好...前後都只淹到我家的前五十公尺就停了

不然光是我家又要弄外面我真的會哭死了我...(MC又剛好一早來報到)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就一直重複拖地掃水..盛水拖地掃水

 

度過了我的三天假期~~


 

換來的是...




拉傷壓~~~~痛痛痛

.

.

.

讓我難過的是~~~

 

打給我的家人...問阿寶阿里爸那邊怎樣~~那個老頭說~~托你的福..一切平安

 

叫他來我家幫我拖地~~老頭說太遠拉!!沒辦法過去唷..風大雨大的..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度過等等的狗屁啦

 

打給謙媽~~居然給我傳個簡訊說..

 

果真是悽慘壓~颱風天不應該要盡情的看影片吃零食嘿咻的..

結果是在掃水舀水拖地壓...

這些家人是怎樣了~~~

 

忘了說~~大家一切還好吧!!平安就好..

 

錢可以再賺..身體只有一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