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花蓮台東繼續玩

2010080617:56

經過昨天的一夜好眠後....拿著民宿給的早餐卷準備去吃早餐嚕

本來想說是美而美那類的東西....沒想到看到他們的扛棒真的是讓我瞬間傻眼阿

如此復古的扛棒...讓我捏了好大一把的冷汗....想說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走進來只有這些東西可以點...可是都好特別喔!!!生意也爆好的耶!!

 

我看到燒賣就受不了啦~~趕緊點燒賣來吃吃嚕...

真的是很好吃ㄟ~~還有配上味噌湯..真的是特別的早餐...

 

好吃到我要走之前又外帶了好幾顆...想說路上肚子餓可以吃!!

 

我們往台東出發嚕~~~

 

沿路看到海想說下去透透氣吧!!

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很棒....難怪大家都愛花東地帶...

我很喜歡海...看著海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加平靜...

 

老公跟公公去撿石頭....我就四處亂拍....婆婆在旁邊東張西望...

但是我又會怕海....感覺很像無底洞的感覺~~好像要把我吸進去了..

 

讓我想到有一次去綠島...泡那個世界僅有三座的海底溫泉...我們是晚上去泡的

 

好恐怖ㄟ...黑壓壓的溫泉加海水...根本看不到溫泉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我的腳就一直呈現麻麻的狀態....很怕突然有一隻螃蟹或蝦子來夾我的腳阿..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我想應該是沒有啦.....哈哈哈哈  (惡人無膽)

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想帶著酒...當然是我愛的ICE 雞尾酒去海邊喝

 

好久沒有去西子灣看著海喝酒了...那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阿...

我也會看著海~~想像著八點檔的劇情....怎麼會有人敢走到海裡自殺呢??

 

被嗆的感覺很難受ㄟ....如果是我..會不會半路又後悔折返回去沙灘呢??

 

死意不堅強...撲撲...(練蕭威中....別理我)

練蕭威的襪.....係襪係襪...短暫休息片刻...繼續往下...

 

我們去了酒廠....吃冰...我買了我最愛也必買的酒蛋..

 

我超愛酒蛋的...不管那一家的酒廠...我一定要吃到酒蛋...噗噗

都是酒瓶的廁所...門也很特別...走進去關門是用拴的..好復古喔

 

但是急著.+-*/@#$︿  所以沒時間拍....

這裡面的酒...通通有人訂喔.....有的酒還跟我一樣年紀勒....看得公公心也很癢....

 

又吃了枝阿冰....繼續往下走....

 

我們來到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好多人ㄟ~~~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啦....就大致介紹以前的柴魚怎樣做..吧啦吧啦

但是我會怕........我怕這個....走過去腳下空空的...好麻壓!!!

 

又在裡面刺激消費...促進經濟後...繼續往下...

來到了阿美麻糬....其實花蓮有曾記麻糬..阿美麻糬..我都不知道哪個是正宗的啦

 

就看小宇媽有來過...我就跟著來嚕...現在都做得好商業化喔

 

一副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的感覺ㄟ...雖然我們也是買了不少....花了一千多...

有傳統的器具...

古老的回憶...

男女生不同的服裝....

我很想念以前的時代...任何東西都很有味道...現在都太3C化了....

右上角的櫥櫃...讓我想到阿嬤....阿嬤也有一咖...她說那是她的嫁妝...還有梳妝台

 

改天我記得把它拍下來.....阿嬤的嫁妝...

左邊那個...應該是麻糬或是餅做好後..把它放進去...做出那個印子..

上了車要往台東出發嚕....因為要往台東的路上還有一大段距離...就開始拆東西吃嚕

 

終於開了一個小時半.......到了台東.....一定要吃的....

婆婆一定要吃的便當.....

其實也都差不多啦....但是米飯是真的好吃多了....

 

公婆都想帶走一包米勒..............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