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阿寶哥哥畢業展....

2010082414:17

終於等到阿寶哥哥的畢業展嚕~~馬上又要繼續下個階段了!好快

 

難以想像以前跟在我身邊打轉的兄弟~~如今都有自己的天地..

 

講得好像是我兒子一樣

 

今天剛好小豬滷味攤公休...讚讚讚...當然要拖小豬一起去!!

 

那你就知道我們同時擁有瑪利亞(ㄚ罵)..跟瑪丹娜(小豬)

 

我們的謙媽有多爽了~~~

看吧!!!謙謙小公主就不用她照顧了.....納涼去....

 

阿寶哥哥是三年級的畢業生...所以最後演出...我們就要從一年級看到三年級

ㄚ謙認真的看喔.....

 

我則是一直在尋找阿寶哥哥...終於讓我找到了!!趕緊拖阿謙去...

剛開始阿謙還會怕勒~~想說這是誰阿??後來才願意拍一張..

 

我們就回去認真看表演嚕

捧場的大家~~

 

我看所有的觀眾應該沒有我們家認真...我們家的笑點也很低

 

又剛好坐在校長跟評審老師的後面~~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

 

覺得都沒冷場阿!!其實是我們什麼都能笑啦...我們的後面就冷冷清清淡淡

ㄚ罵也很認真看喔!!!

評審老師轉頭看到謙謙..送她的面具.....

這是其中一位評審老師ㄛ~~~我覺得好酷喔!!偷拍下來....

 

他頭上的是保麗龍做的!!雖然沒有色彩...可是很清楚的表達主題...超酷的

 

終於換到阿寶哥哥了~~~咱家的謙謙也開始按耐不住了!!還好阿寶哥哥出現

剛開始我來不及拍下來~~~他們表演的是12金釵...每個人都有一樣樂器..

 

只可惜動作太快~~一轉眼演完了~~~我也沒拍到...

 

時間差不多嚕~~我們要先閃人~~~趕緊來張合照吧!!!

我們家有很好很強的向心力....凝聚力...

 

有重要場合我們一定會派人出線....至少有我啦...還有愛喇賽的謙謙跟她媽

 

所以.....我愛我的家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