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披薩 + 謙媽的泰式涼拌豬肉

2010081518:38

2010/05/07  這天下班沒事...想吃披薩

 

知道 小淇ㄦ 有介紹一家不錯的披薩店...我每次經過都只瞄一眼的披薩店

 

今天就試試看吧....約巴珍三姨一同分享....

 

但是約定要拿披薩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回阿嬤家玩吧....

 

謙媽拿了自己做的泰式涼拌豬肉分享....謙媽是個廚藝白痴

 

只會做甜點....沙拉...涼拌菜....就是貴婦命啦......

好吃的泰式涼拌豬肉~~~但是味道就是少一味....我跟謙媽都說不來

 

但是基本上還是好吃的啦~~講到這邊~~我明天要記得去市場買  蜆ㄚ

 

我要醃 蜆ㄚ    ....超想吃的....2010/08/13 中午我煮了一鍋牛肉湯

 

因為大家都說不錯喝~~我趕緊裝了兩碗要回去給老公還有公公喝...

 

還被謙媽笑說我不孝順...都沒有給阿公阿嬤....

 

我說~~~不是不孝順...是因為阿公阿嬤都相信我會煮....即使我跟謙媽都在家

 

阿嬤就是不會叫謙媽幫忙...就寧願叫我....講到阿嬤.....就想到明天是七夕了

 

一年一度的七夕....阿嬤要煮麻油雞...油飯...下班要回去吃好料嚕

 

我不愛麻油雞~~但是我愛油飯...為什麼七夕要吃麻油雞阿.....

 

織女要坐月子ㄇ????離題了~~~

 

要拿回去給公公跟老公吃的原因是....夫家的人都認為我不會煮菜...

 

應該是說~~煮法不認同吧!!那邊都是重鹹的...大概吃個10年要洗腎之類的

 

我煮的都偏清淡啦......哈哈....難得這次的牛肉湯大家都說不錯

 

一定要拿回去證明一下我也會煮好ㄇ!!!!

阿謙用我的手機學我自拍...而且還要把那條鍊子掛上他的脖子......人小鬼大..

 

差不多到了約定的時間嚕~~要去拿披薩啦....

就是這家啦.....聽說便宜又大碗的披薩店阿....

特製的烤窯......

英俊的帥哥....ㄎㄎ....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有多認真...噗噗

可以選擇雙拼...並不會加價喔...店家只會把兩個價格相加除以二...很平民化喔

 

建議如果要外帶的話...打個電話先訂比較好...不用等太久...因為是現做的....

 

騎到三姨那邊的滷味攤.....先拍一下她認真拔毛的姿態....

 

ㄟㄟ~~~太太~~我8/13代班...那個鴨頭的毛真的不是普通的多ㄟ..

 

以後一支鴨頭拔毛再酌收5元.....我那天拔6隻......

 

你在墾丁爽快....我在你的攤子拼命ㄟ....

套一句跛腳男的話....   喝價尬哭杯  的滷味....我百吃不膩啦....哈哈


好吧~~~這就是我們的晚餐~~披薩...由我跟巴珍三姨還有我三姨丈解決掉

 

要問我口感如何~~我也說不上來...畢竟.....我有得吃就好啦....問巴珍三姨比較快

 

只是吃披薩...配泰式涼拌豬肉...真的是特別阿.....

 

 

今天  2010/08/15       明天是七夕...

 

今天跟到了 一 ㄊㄨㄚ 的情人節大餐

 

由我的三姨丈出錢....請他的老婆大人...

 

順便連我也請了...因為我說....

 

我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啊!!!

 

只是~~~我老公說~~那上輩子我不就偷吃!!??

 

因為我上輩子的情人是我爸啊...

 

那三姨丈也是的話....那不就我偷吃....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雖然我想...大家都沒在過的吧..

 

同病相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