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22 我的趴趴造 (麻辣e族 + 烤鴨)

2010082313:29

05/21  去巴珍的滷味攤....看到好多的消防車喔~~好像在附近...

 

沒想到就在斜對面而已~~~

 

從消防車到定位...著裝...車子停好位置..雲梯緩緩上升....

 

已經經過了10幾20分鐘~~恍如一世紀阿......如果是我家~~我一定著急到哭死了~~

 

怎麼那麼慢啦!!!我看那個鐵欄杆已經燒到沒東西燒了@@

好不容易最後才熄滅....不過我想他厝邊隔壁一定很幹ㄍㄧㄠ

 

因為都淹水災阿...不管怎樣...還是平安最重要!!!

 

隔天的午餐~~~是三姨丈煮的愛心泡麵....我跟小豬去買烤鴨來配.....

好幸福~~每個周末回娘家就可以當公主~~使喚我的三爸爸!!好開心!!

 

晚上則是跟林小姐相約要吃晚餐~~想不到要吃什麼!!!我愛的唐宴又已經倒了

 

沒辦法~~就去以前我的最愛再吃吃看吧....

沒錯~~我們家以前的最愛就是麻辣e族唷~~好吃又便宜!!!

 

以前家裡打烊後....就全家一起出來吃....我結婚的前一天也是在這裡告別單身的!!

 

還記得跟老公不開心呢!!好快...一轉眼就3年半了!!

現在的麻辣e族進步蠻多的壓...有蝦子嚕~~~但是還是沒有蚵ㄚ....湯頭也淡了一點

 

但其他都ok的唷~~要不是有點遠....

 

吃飽喝足後熱到爆....加上林小姐~~吃飽飯一定要吃甜點....我們就繞去明誠中學那邊找冰吃

生意好到爆的冰店.....在那邊吃比較方便...但是吃完也全身黏踢踢了....

 

回林小姐家休息一下~~~~


混到11點才回家去嚕~~~~美好的一天又這樣過去嚕!!

 

最近接二連三的知道朋友的bb們都有狀況

 

好捨不得!!人真的好脆弱

 

男女又如何???健康平安就是最重要的了!

 

昨天跟一個好多年沒見的同學聊天

 

從晚上八點多聊到十二點.....很不捨她的遭遇....

 

爸媽都生病...ㄚ罵也生病.....都是不小的病....癌症

 

我覺得環境真的能造就一個人的身心...

 

保持開朗...開心一點......

 

為愛我的人努力活著.........我要開心...

 

大家都要開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