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我的三媽媽煮飯給我吃

2010091611:11

2010/08/09

 

大雨大雨一直下ㄇ??所以滷味攤休息ㄇ??

 

所以我的三媽媽又問我要不要去吃飯嚕..他要煮飯給我吃

 

我是大姐ㄟ...下面兩個弟弟吃不到...我代勞.....

都是我的最愛....炒綜合菇...但是我不愛珊瑚菇拉..菇味很重

 

其他每一種菇我都很愛...去台中縣一定要去買菇..超大包杏鮑菇只要80元..

 

還有酸菜梗...是三爸爸的專利菜...等到冬天還會有辣的外省泡菜..

 

好期待....要團購的要提早預約喔...一包100元...貨量不多...噗噗

 

炒青菜....我很愛吃青菜...餐餐一定要菜....

 

還有我愛的貢丸湯....新竹的唷...因為三爸爸的姐姐住新竹..

 

所以三不五時會有新竹的貢丸..之前我們也有託他們買好多包勒..

 

重點來嚕~~~我的超級最愛

辣炒小捲.....好好ㄔㄛ~~有阿罵的滋味...阿罵以前也會煮這道菜

 

簡單的調味...蔥蒜醬油醋就可以炒出美味的小卷...

 

不管是小卷大卷或花枝....我最愛的部位是頭跟尾巴...

 

還有膜....就是外面有些人會撕掉的點點的膜....很好ㄔㄟ...幹麻撕呀

 

哇塞...超酷的~~

 

剛剛回去看我寫的文章

 

為了麻辣鍋~~

 

我居然這陣子po了30篇的文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