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真的很重要ㄇ?? 沒錯~我超級後悔的

2010091017:15

今天在跟一個搞操煩的媽咪聊天~~知道他很煩惱他的女兒好像進入青春期了

 

怕他會不會無法長高了..

 

讓我想到我以前~~好像國一吧!!我媽怕我長不高..買了好幾萬的增高藥...

 

我媽155吧..我爸好像160出頭...所以我基因鐵定不好的啦

 

所以買了一堆藥給我吃...看過我以前寫的文章就知道...我愛跟我媽作對

 

我媽要我怎樣...我就偏不...所以我浪費了好幾萬的藥...現在是個矮冬瓜

 

不然我早可以進入名魔界了...哈哈...魔鬼的魔...

 

讓我想到我家的阿里.....阿里也是不高...媽媽號稱155..爸爸好像176吧

 

所以是一半一半的賠率...但是兩兄弟都不高....

 

阿里更慘...他不像阿寶..還有意願去運動增高....所以到國中....

 

大家還問他是不是國小5年級...慘

這是我結婚的時候....阿里14歲...真的不像14歲壓.....

 

到了國中三年級吧!!!三姨受不了了....開始尋找增高的秘方...

 

我剛好聽到公公有在賣增高的藥....他只賣秋天到冬天...他說這時候吃最有效果....

你看...阿里是不是小小隻.......

幫我拍照的他...是左邊橫條的那位小男生....

左邊那三個小男生...他是最高的那一個......

 

公公好像165吧..婆婆也是號稱155...

 

可是家裡三個小孩都有吃增高藥...所以一個168 (大姐)..一個160(二姐)...老公175

 

我是不敢確定真的是藥補的問題.....但是我覺得...就滿簡單的呀

 

把藥材跟著雞腿或排骨一起煮就好啦...ㄎㄎ....就當湯喝咩...不過不可以調味喔

 

所以有買給阿里吃..公公說要連吃六帖......

 

後來阿里...慢慢的有長高....

這是去年我幫他拍的.....整個吾家有男初長成...帥氣....


到現在的身高....雖然只有從當初的 155 (國三畢業檢查的)

 

到現在的172

 

可是   他媽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所以如果家裡有需要長高的小孩想要試試看.....不妨參考一下喔....

 

就當我雞婆想到插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