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速戰速決 定食8

2010123016:41

2010/10/29    幫主小淇ㄦ號召  吃午餐吃午餐啦!!!

 

其實我比較懶啦!!!哈哈~~~中午我可是很忙的捏~~要忙著吃飯~逛fb~逛格子

 

重要的是打牌捏~~~所以中午要我出門需要有相當大或相當重要的東西吸引我啦!!

 

今天去的地方是定食8...也是這次拍的東西上精選捏~~ㄏㄏ~~

 

看起來好吃咩!!!!

咳咳~~~再說一次~~這不是我女兒!!!!!!!這是我小表妹...謙謙...

 

他媽媽大我8歲...所以這個他女兒也可以當我女兒了!!!但重點不是我女兒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雖然她像我大過於像她媽!!!!哈哈哈哈

最近不愛拍照的小人~~要拍照要看心情.......

定食8.....我不愛高麗菜絲拉...可以幫我炒一下ㄇ???

我超愛天婦羅醬汁.....可是那天不是點天婦羅...用不到捏...

醬汁自行取用....蠻乾淨的唷.....

 

強調  15分鐘  內出菜...如果沒有.....當天點餐免費......

 

所以~~~一定不會免費的啦!!!又沒有很多客人!!!假日看有沒有可能!!!!

這些東西都是固定咖~~所以縮小看看就好~~~~

我點的~~~~~~~~海鮮蓋飯......超級好吃的啦!!!!!!!!!!!!!!!!!!!!!!

 

其實我又想吃這個~~又想吃炸蝦飯捏~~~聽小淇ㄦ說這邊可以外帶捏

 

下次我也要來外帶!!!好像有比較便宜捏~~~~

小淇ㄦ的牛肉蓋飯.....好像就是這張上精選吧!!!看我把肉汁拍~~~~~~~得多細膩

小妍的~~~~~~~~~照燒雞腿..........

 

每次他都點雞肉........我都快瘋了!!!!!!!!!!!!!可以換點別的ㄇ????????!!!!!!!!!

用加購卷買的炸物....可樂餅吧??!!!沒印象...所以一定不好吃!!!!!!!!!

烤雞肉.........皮酥酥脆脆........不錯吃唷!!!!!!!!!!

 

因為我跟小妍要趕上班~~所以很適合來這一家~~~因為馬上出菜!!!哈哈

 

有一個人重頭到尾也沒認真在吃飯~~~~~~就是一直拍拍拍

嫌燈光太亮...用手擋.........

 

手太小...擋不住....

 

整碗搬到下面拍...........真是誇張..............

 

考試那麼認真就好了啦..........

 

看看小淇ㄦ怎樣虎爛

 

   餐廳名稱:定食8
   地    址:
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316號2F
   電    話:07-5568147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 每份$200 免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