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價尬靠杯的小熊牌料理~~~白醬義大利麵

2011011012:43

漿~漿~漿~漿~~~~~~~

 

這是熱騰騰的文章唷~~~因為好吃到我不得不趕快發文章大力推銷啦

 

昨天去小熊那邊幫忙~~走之前~~美麗的小熊給了我兩碗的奶油濃湯

 

我超級開心的拉~~滿腦子就想著今天中午要煮海天奶油濃湯呢!!!!!!

 

還是要煮義大利麵!!!!!!!!!

 

後來決定~~就煮義大利麵吧!!!!!!!!從沒煮過義大利麵的我~~~好緊張跟期待

 

因為小熊姐姐說~~~超級簡單的料理~~只怕你不做~~不怕你不成功啦

 

所以我今天早上先繞去市場買了蛤蠣還有花枝~~

 

時間逼近中午...準備一下食材....想到阿......我還有蒜頭捏~~

 

我最最最愛蒜頭了!!!!!!!!放個蒜頭試試看吧!!!本來還怕會有點不搭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提味~~~~

 

食材如下:

 

兩碗小熊牌奶油濃湯

蛤蠣 30元

花枝 1尾

蒜頭 5顆 (因為我超愛..所以放多一點)

義大利麵 (我用螺絲捲..因為只剩螺絲捲)

 

煮法分享~~~~(純粹是我自己的方法...當然大師級的我比不上啦)

 

1.先煮義大利麵..(可加鹽可不加..看蛤蠣多寡)

   我大概煮10分鐘..

2.先倒些奶油濃湯到鍋子裡...再丟蒜頭進去大火煮1.2分鐘..(有蒜味的時候關小火)

3.再把剩下的奶油濃湯全丟進去啦......然後可以先丟蛤蠣...再丟花枝

    因為花枝熟成很快..所以怕蛤蠣還沒開..花枝就縮水變硬..

 

4.煮到半滾的時候..趕緊把剛剛的義大利面放進去攪拌攪拌就成功嚕

就是我10分鐘的午餐料理....超好吃超快速超方便的!!!!!!!!!

小熊姐姐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熊家逛逛喔~~~

 

歡迎進入豆豆熊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