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撿到一天放假..ㄎㄎㄎ..眞爽(又去吃麻辣鍋啦..唐宴..超滿足的)

2008061610:58

哈哈哈..又下雨囉~~我打電話給三姨

要他履行請我吃火鍋的義務..順便又約了一個跟班去

ㄎㄎㄎ...就是小之同學...國小同學啦..

 

眞受不了他..一定要陪完男朋友才出來..不過..算啦..看他那麼愛他男朋友的份上..

之前我們都是吃麻辣e族..這次我跟三姨說我不要吃那一家了..要帶他們去吃別家..

大家都很期待著喔..到了目的地..我忘了跟三個孩子的ㄇ..邯妤一樣..先拍一下..ㄎㄎ

肚子餓扁了拉..載到全家之後..我就狂飆..飆到阿里表弟都說..姐....你有必要開那麼快ㄇ??

後來吃飽回去..他們說現在的時速跟剛剛要去吃的時速根本不能比..(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來一張自拍吧..因為吃到一半又想到阿..要拍給三個孩子的ㄇ看..我很有氣質ㄅ..ㄎㄎ(不好意思)

先介紹一下鍋吧..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我真的不像某個ㄇㄇ那麼利害..每當我要吃的時候..

總是阻止我.不讓我吃..要先拍..ㄎㄎ那個人是誰自己之知道喔..自首無罪)

好啦...先介紹鍋底..今天因為有6個人..所以坐比較大桌..服務人員問要不要開兩個鍋..我就問說要加錢ㄇ

ㄎㄎ..當然是不用..不然你們就看不到囉..如上圖.我們叫的麻辣拼日式和風鍋..不過不會很辣..

愛吃辣的要叫中辣以上喔

 

阿里阿寶不吃辣..所以叫了酸菜白肉拼那個..好像藥膳雞肉鍋吧..ㄎㄎ.我也忘了..反正不是我吃的

所以ㄋ~~店裡4種湯頭都為您試吃過了..基本上都不錯吃..如果要我選..我應該會選葯膳雞肉跟麻辣鍋

因為要膳雞肉裡ˇ的雞肉粉嫩喔..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加肉..日式就很一般的口味..不錯..

酸菜白肉鍋我比較不喜歡..因為就酸酸的而以阿..

 

介紹一下今晚的金主..我三姨..左邊的是三姨丈..他們倆個就像我的爸媽一樣..從他們兩個交往..

就一直帶著我當電燈泡..(那時候我5歲吧)我最有印象的是西仔灣..每次總是要去那裡最原始的

7-eleven買熱狗跟茶葉蛋...為什麼說原始.因為我印象中那家好像是高雄第一家7-eleven..

我也不確定啦.哈哈..我的三姨丈人超好的..幾乎有求必應..全家人都超愛他的..愛死了..

就連我的國小同學(小之)都跟三姨說..三姨丈明明是娶你一個人.怎麼搞得一附娶了全家人似的..

因為換燈啦..俢水管啦..油漆啦.搬東西啦..我生病也是他帶我去看醫生的.還有我結婚去化妝也是

他帶我去的..真是就感心ㄟ..乾溫阿..

 

 

這是大表弟..阿寶..pop做得超棒的..我很多海報都是請他幫我做的..ㄎㄎ自家人好利用ㄇ..

不過我可是有幫他介紹過生意耶..賺個小外快阿..有需要的.給我連絡阿..價錢好談..

我才剛要說我弟(阿寶)很....平常家庭聚會很少看他到的..沒想到..昨天..他出現了..

太現実了吧..真是的..不過..很開心..跟家人吃飯的感覺..

裡面少了一個人..就是二表弟..阿里..不給我拍..可能是他沒化妝吧..哈哈.那是我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