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大家一起去走走(港園牛肉麵+駁二+香蕉新樂園)

2010090113:55

2010/06/12 大家說好要去駁二看展覽...

還在家裡等三姨~~~沒骨頭的三姨丈又要找床躺下來了...派阿謙去搗亂....

 

我們去了駁二特區...真的是好熱的熱阿....

好多可愛的造型...

右上角的照片~~阿謙還撩起裙子是要比美ㄇ??

 

接下來又去看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3D畫展..原本以為會很多張

 

沒想到只有一張...

我要好好的拍一張...結果~~左邊的阿謙入鏡了...

 

重拍~~~變右張....她媽入鏡了....我可以說是她們倆個故意的ㄇ??

 

阿謙要走的時候不小心往那個畫踩了進去....被現場的人員大叫一聲...哭的咩咩叫

 

看完又逛了一下附近的展覽後就去找東西吃啦......

 

謙媽推薦好吃的牛肉麵...

港園~~~很多觀光客必吃的唷...一進去就聽到外國客的聲音

超多人的~~~客滿還要等位置.....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嚕~~趕緊點餐.....天ㄦ阿!!!連一個肉絲拌麵也要110?

 

觀光客的錢好賺...也不用這樣吧!!!我要點豬腳麵也沒有....昏倒

 

因為天氣熱到我吃不下..所以我就沒點了...

 

哪知道我們的餐點一上..一轉眼..我看到隔壁的觀光客桌上送來的是豬腳??????

 

ㄚ挖勒~~~剛剛不是賣完了??切...................


左上~~阿罵的肉絲拌麵

右上~~謙媽的牛肉拌麵

左下~~我爸的牛肉湯麵

右下~~招牌涼拌海帶芽

 

附的清湯不錯喝~~但喝久了有一個牛肉的騷味ㄟ..

 

我想可能是我那天沒食慾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