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我是大大電燈泡 (回屏東晃晃 + 吃拉麵)

2010082009:15

某天跟三姨丈去自助洗衣店洗毛毯~~那個毛毯超級超級的厚ㄚ!!

 

用家裡的洗衣機洗~~~洗衣機應該會掛掉.......

第一次進到自助洗衣店~~好新奇ㄚ!整個就像鄉巴佬一樣!!!

 

有兌幣機~~自助販賣機~~有洗衣精洗衣粉還有另外兩個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不用怕什麼忘記帶拉...只要把要洗的東西帶來就好....

 

這邊的洗衣機有分小跟大..小的好像40元~大的應該是70或80元吧!!

 

洗衣精好像是20元還是10元~~

 

旁邊還有烘乾機喔~~也是要錢!!!算了!!三姨丈說拿回家曬就好!!!

 

...............................................

 

2010/05/16 

 

我又沒事做了~~~知道三姨跟三姨丈要回去屏東~~~我就說我要去!!!

 

我順便要吃某家的拉麵~~~帶我去~~~

 

夫妻倆認命的帶我去嚕~~但是半路三姨丈又被摳回去幼稚園ㄧ下...

 

我就跟三姨說我好渴喔~~去吉林街買飲料喝吧!!沒想到那個貴婦說我不要開車~~你來開吧!

唉~~有人載就是會懶拉~~~~我們就該苦命拉~~~

屏東有名的九州豚骨拉麵~~不管什麼口味的麵!!湯底ㄧ律是白色的唷~~

小菜ㄧ盤20元~~~我們拿了5盤!!挖勒~~剛開始不是只拿2盤??怎麼變成~~~

 

還有飲料喝到吐.....

表情永遠只有5種的三姨丈!!!問我哪五種!!

 

就         ㄟ~~~~蛤~~~~那ㄟ安捏~~~你有權保持沉默!!~~~~都被你說光了我還要說什麼

我跟三姨~~~以前都常說我才是她們的女兒~~

 

他們的兒子比較像是我媽的兒子~~~

 

吃飽喝足後~~~他們夫妻倆說要去糖廠吃冰~~~~我的媽阿!!都快吐了說!!

噁心二人組~~~~~跨拎咩喝瓦固~~~

參觀一下糖廠~~~~

開始找冰吃~~~我ㄧ定要吃杏仁核桃~~~核桃我不愛~~但是杏仁我超愛的啦!!

 

我對冰不是很~~~~~所以我吃最少~~~三姨吃最多~~根本就職業吃冰的ㄇ!!!

才3個人~~吃了10支冰..............恐怖

 

最後~~~~為了答謝這對  苦主

 

幫你們合照吧~~~感情是很不好哩~~~~表情很監介耶........


下次我們要去哪裡壓!!!!!!?????

 

我也要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