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颱風天 瘋狂墾丁~吃麥當勞

2010092123:24

颱風天的凌晨~~我跟老公瘋了~~~

 

凌晨一點半多跟朋友殺去墾丁~~感受風的威力~~

在休息站~~~還要再開一個小時才會到ㄟ.....

想要拍路標~~~可惜拍不到~~也不知道是哪裡.....只知道對面檳榔攤吵架很大聲

還不及化妝~~~算了!!本來想去四重溪....因為這時候去墾丁也沒大街可以逛

 

住那邊要幹嘛!!!但是又想想去四重溪也好像不是很好...算了!!

終於到了墾丁~~~

 

我們跑去吹海風~~有拍照~~可是一片漆黑~~我的手機夜拍很爛~~

 

所以放棄!!!吹完海風~~找東西吃!!!只有麥當勞~~~本來是只想吃冰淇淋

 

後來不小心點了全家餐~~

 

看墾丁街上尤其是南灣...大家都把玻璃貼上膠帶....雖然風蠻強的...

 

不過我覺得還沒˙高雄的大....雨也是....這次新聞也沒報導墾丁那邊的狀況

 

我想應該有逃過一劫˙

麥當勞拍拍~~~

再拍~~~無聊還是拍~~~


完賣當當就要回家嚕....

還是沒吃到我的冰淇淋.....

 

吃完上個廁所準備回家~~~上車後~~~過一個小時~~~不支倒地啦!!!!

六點回到家嚕~~~風暴逐漸來襲~~~這時候風雨都沒動靜

 

誰知道6個小時候開始我們難忘的旅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