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日本觀光客愛的小店 (合羽亭)

2010092122:03

2010/09/15  林大小姐又沒事做了!最近有工作瓶頸的她連休很多天

 

所以我們約好要去鹽埕區吃晚餐~~順便買一下化妝品~~再買消夜給老公吃

 

本來在凹子底附近繞圈圈~~想說看有沒有日本料理可以吃~~想吃比較道地的!!

 

找不到!!有兩家都是賣鮪魚的~~我跟林茜只愛海鱺跟鮭魚!!所以放棄

 

這時候林小姐想到鹽埕區有一家~~~馬上衝過去拉

真的是很不起眼的小店...暗摸摸的...門口的黑板..

 

有點想吃鮭魚親子?後來又後悔~~~

冰涼的麥茶~~讚~~~因為大部分的店都是給溫熱的拉

 

哈哈~~


日式風格的桌椅...不錯唷....

 

菜單如下~~

有日中文兩種~~因為聽說日本背包客都推薦....所以很多日本人

 

本來不太相信~~後來隔壁就坐了一對日本客人...挖搭西挖~摳勒挖~ㄚ搭媽~孔顧立

定食也不錯唷...價位蠻便宜的~~聽說午餐會再便宜個幾十元!!!

揚物....炒物....麵飯類....

 

聽說烤飯糰事也是招牌~~(突然想到....)

 

我這個愛嘗鮮的~~想試試鮭魚茶泡飯ㄟ...

有點想吃醬拌鮭魚~~但是服務生解釋不出那個是什麼鬼!!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生魚片...只要兩種魚

這樣150.....哀....林小姐~~~我下次去黃昏市場買200給你吃到吐啦...

雞肉唐揚定食.....

 

也是150元~~有味增湯~~豆芽菜~~醬油涼拌豆腐~~魯馬鈴薯紅蘿蔔...

 

還有不算少的雞肉.....


我的炸蝦烏龍麵~~180元!!!貴啊!!!雖然烏龍麵好吃...但是味道偏淡

 

雖然炸蝦好吃~~但是泡在湯裡~~瞬間變浮屍....

 

少了一顆蛋....唯一最最好吃的是..........裡面藏著一個我不愛的豆皮....

 

豆皮壽司的那種豆皮....超美味的啦!!我想可能是鹹吧

 

如果要吃炸蝦烏龍麵...我應該會希望蝦子另外放.....再另外給我日式蘿蔔沾醬

 

比較有味道....吃飽嚕......林小姐的胃要又吃甜點了!!!

 

我們去果王冰那家......點了........

芋泥牛奶冰~~~不得不說~~~芋頭牛奶冰還是要吃品元的比較優~~~

我還是只會想吃果王冰拉.....

 

吃完後~~~再去買化妝品跟日本零食

 

之後再去買老公的消夜~~炭烤三明治~~~就回家嚕~~~~

 

 

 

感謝我老公的放風~~謝謝你的寬容跟放心以及信任

 

歡迎常看我的格子比對一下我出去的時間喔...ㄎㄎㄎ....

 

愛你唷~~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