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營業到今天的作田拉麵..(一點也沒廣告到)

2010101712:29

哈哈~~~自從看到格友介紹的作田拉麵...讓我真的是久久難以忘懷阿

 

所以這一天~~在家睡醒後...我打電話給我的三媽媽...問她在哪裡??

 

三媽媽說她在市區~~我說我要吃飯勒~~三媽媽叫我打給三爸爸

 

去陪他吃飯....(三爸爸是可憐的獨居老人)

 

我打給三爸爸~說我要吃飯啦~~我們去市區吃道地的拉麵啦.....

 

他很無奈的說~~趕快騎過來吧~~

 

我風塵僕僕的騎到三爸爸家...再換三爸爸載我騎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就是這麼遠~~~我幾百年沒到過市區了~~屁股都快坐爛了~

不起眼的小店..座位沒幾個..大概只能坐個20人吧.右上圖有貼公告

 

寫著說~~日本老闆要去進修中文~~老闆娘說她操得很累..想休息

 

所以做到10/17歇業..應該啦...好像18日開始會去SOGO百貨裡面做美食展

 

想去的人可以去那邊找找喔~~~

我們自己拿的小菜....有我愛的海帶結....三爸爸愛的牛蒡絲..應該是吧

 

三媽媽愛三色蛋..(她自己也常做...但很久沒下廚房了)

店裡的招牌狗...只能看不能點喔~~就這樣大辣辣的趴在我們座位旁邊..

 

趴的姿勢真的很特別...那個後腳怎麼會彎曲成這樣...

看我的頭髮像個瘋女18年~~~阿........我忘記拍菜單....殘念阿....

 

我印象中有拍阿~~怎麼又不見了~我是得到幻想症ㄇ??

 

好吧~~算了~~就憑印象寫吧~~~

上面的麵是地獄拉麵....不過....一點也到不了地獄..

 

(我到不了..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地獄的美好...)

 

咳咳~~~下面的是奶油拉麵..就是一般的拉麵上面放塊奶油..送來會融化

 

哈......湯頭都偏鹹.....

我的...招牌的沾醬拉麵....也是一般般拉...日式醬油我覺得味道還可以...

 

基本上沒有地雷...但是也不會再千里迢迢跑來吃....

ㄟ~~~兩夫妻為何又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勒....切....

 

因為吃飽要去手機續約...所以快速的吃完....我本來想說我要孝順他們一下

 

我準備要去外面結帳的時候....有人默默的走出去了...

嚇很大阿....(這個人常常哭窮ㄟ...怎麼會自動跑去付300多元的錢阿)

 

我問他老婆....他老婆說.....繼牛排之後...又讓妳跟到一ㄊㄨㄚ了

 

?????!!!!!不懂.....三媽說....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家老爺說要請我吃飯阿

 

結果妳這個電燈泡...又插進來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壓~~~哪知道那麼那麼剛好阿.....

 

不過我有偷記下來.....農曆生日吼.....明年還要繼續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