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爸爸節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飲食篇

2010091415:08

原本88節只是想帶我三爸去吃爸爸節...我跟阿寶跟阿里一起出錢...

 

所以有我..三姨..三姨丈..阿里..少了阿寶..因為他要上班..

 

雖然不能到..但是還是要一起幫忙出錢...哈哈....

 

然後...這件事情不小心的讓謙媽知道...謙媽說他也要跟...

 

然後要帶阿公阿罵一起去...然後我就說既然有阿公阿罵了..

 

那不就其他的人也要問一下..以示尊重??!!

 

所以又問了二姨..五姨..四姨....結果從原來的3+1人..演變成17大1小

 

真是恐怖阿......因為這次要吃大八的港式飲茶..只有兩個梯次...

 

一個早上11點..另一個好像1點半吧..所以我們只好吃11點的

 

而且還客滿勒...說只剩下一個大桌..其他都是兩人桌...

 

我跟謙媽異口同聲說...沒關係..不重要..只要有得吃..各坐各的也沒差..哈哈哈

 

結果當天到那邊..不錯ㄟ...服務生橋了兩大桌給我們...真是就甘心ㄟ..

 

而且服務態度100分....單單服務就值得再去...

人滿為患的一樓...是吃日式自助餐的.....夭壽多人..重點是不便宜噎...瘋了

 

哪來的景氣不好阿...真的是看不出來...我之前平常日去付訂金的時候..

 

一樓日式自助餐學生有打折...好像7折吧...可是還是要5.600..

 

還是一堆人..現在的學生都那麼好命ㄇ??切...............

 

趕快衝進去看好料的吧!!!其實我最最想吃的是烤乳豬..脆皮的..可惜沒有

有我最愛的蝦子...趕快烙人來幫我夾....(小淇兒..這邊有好好吃的蝦喔..)

 

蝦頭新鮮超甜的...還有炒飯..跟右邊的........咖哩ㄇ??

 

我沒吃..不過 阿邁ㄟ(台語..)表弟有吃炒飯..我看了就傻眼..問他很想吃ㄇ?

 

他說沒阿~~~就全部都吃吃看阿...

炒米粉...還有一堆我都沒吃到的東西..因為重點是要吃燒賣的啦

三種煲湯...蛤蠣排骨..鹹菜豬肚..花生什麼鬼湯的...

只有烤鴨跟那個紅紅的肉...

甜品跟水果...因為吃到後面太撐了...所以沒吃到...嗚嗚

有豆腐煲..蝦子冬粉煲...牛小排....芋頭酥??

 

牛小排是當天隔壁大人桌一致推崇必吃的好料..聽說到後面只點牛小排了

 

有那麼好吃ㄇ??好吃到前幾天去二姨家..二姨還念念不忘..

 

我看中秋節去市場買牛排過去台南烤好了....

蝦腸粉...又兩個什麼煲的..都還好...沒有很好吃..

 

反倒是..我們這一桌小孩桌都爆愛珍珠丸子的....很好吃唷...

有我最愛的酒香雞胗...可惜酒味不夠.....哀...

葡式蛋塔...太厚了..還是肯x機好吃.......

鳳爪是謙媽跟巴珍的最愛......

 

我還想吃煉乳銀絲卷..這裡也沒有...哀.........

 

那ㄟ安捏.........

 

大八飯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訂席專線: 07-5569791 / 傳真: 07-556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