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中部災區之旅 (紙教堂 + 埔里火車站 + 紫南宮 + 天后宮) 2010/06/14

2010090213:40

一早起床吃早餐...我印象中有拍照

 

可是卻找不到了!!挖勒~~

 

有現炒的青菜..龍鬚菜...但是有點無言..因為昨天吃的合菜裡面也有龍鬚菜

 

是不能幫我換一下菜ㄇ?? 噗噗

 

然後就都是醬瓜類的東西了!!不過給的很大方...我們都吃不完.....蒼蠅也來幫忙ㄔㄛ

 

吃飽後隨便逛一下~~我們有習慣會回去再泡個湯...所以跟怡芳說我們再各自泡個湯一下吧

 

等等集合壓!!

 

大概到了10點出頭離開民宿唷...天氣依然沒有很好..可能是山上吧

又下雨~~都有土石崩塌了...已經開始在探訪災區了啦!!

 

看到一個嚇人的景象...

夭壽顧逃喔...這是要怎麼開拉...老公一邊開~我ㄧ邊往上面看..深怕又有落石砸下

 

感謝老公配合慢慢開讓我拍下這個驚悚的畫面..

 

不過現在想想頭皮發麻啦..還不趕快過...還慢慢開勒

 

又繼續開山路....又開了快一個小時又再度看到恐怖的畫面

哇塞賽~~那個房子...我以為我眼睛脫窗勒

 

開近一點看

太誇張了啦...這個房子還能住人ㄇ??好恐怖喔.....

 

趕緊開過去....怎麼覺得我是政府官員初來訪視災區的阿!!

 

好吧!!我們先去紙教堂吧..因為下雨天~~都是泥濘..也不好走路

 

聽了一下導覽也覺得沒有什麼~~拿著門票去買東西吃嚕

我跟老公的門票換了蛋糕加蜜茶..還有餘額又貼了一些錢加購蜂蜜果凍條

 

額外了得到了紀念品...就是好幾啪的小黑蚊吻痕......癢死我了..真是圈圈叉叉

老公喜歡的咚咚~~我隨便拍一下....

 

之後去埔里的火車站...拍了戰車...火車..就找個地方吃飯...


有看到左下角的肉燥飯 ㄇ??大小碗差那麼多....昏倒...

 

吃飽後我們就各自解散嚕~~~怡芳夫妻往虎尾開...

 

我跟老公則是又去紫南宮跟北港朝天宮拜拜一下....

 

最近很想再去北港朝天宮看馬祖一下......讓心靈平靜一下 (不啦珍..聽到沒)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下次旅行是何時呢???  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