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我愛small 萱 (和姿廷的晚餐約會)

2010091316:45

話說..姿廷大小姐自從看到我在橋頭吃的牛奶小火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阿..

 

終於找到一天可以去吃了...我坐捷運到橋頭...他再騎機車來載我...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沒有塔羅牌......我們就是想算咩..討厭..

 

假日是LIVE演唱......我只能說.........好吵阿!!!音樂聲參雜聊天聲+小孩吵鬧聲

 

可想而知........ 

 

如姿廷所願...點了牛奶鍋.....

唉~~~敗筆就是肉太少阿..........這要吃讓謙媽來吃...肯定抓狂的..

 

恐龍附身的她...只能吃那個無限吃到吐的肉肉啦....

跟這位小姐已經好一陣子沒見面嚕...約出去要玩都說沒時間

 

但.............臨時找他..........每次都不在家........是怎樣??!!不想理我就是了!!

 

姿廷的妹妹要結婚了...大家一直問他何時也要趕快結婚壓..

 

她說好煩ㄟ........我說煩什麼...人生就是這樣

 

沒結婚問何時結..結完婚的一定又問何時生小孩.....生了第一個又問何時生第二個

 

唉.........我現在也是一直被關心中阿....壓力也是很大...我懂我懂....

 

只是~~~蠻替劉小妹可惜的...才剛唸完研究所...就要結婚了

 

大把的青春跟美好時光現在才要開始ㄟ....也還沒孝順到自己的父母..

 

卻要跳進愛...........情........的墳墓...跟孝順別人的爸媽.....

 

我只能說~~~又是卡到陰的故事啦...........哈哈........開玩笑

 

幸福快樂最重要啦.....每個人都要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咩.....

 

只是以後真的會後悔的.........

傳說中大杯的飲料出場.........真的很大杯.......但是我的飲料..右邊的蛋蜜汁

 

一送上來.....我就很激動的跟姿廷說.......不對不對...他偷工減料

 

我上次喝不是這樣子...我很生氣的說!!!

 

我說上面滿滿的都是水果ㄟ....等一下我要寫意見函投訴.....



事後~~~回到家~~~開電腦找照片.......才發現糗很大...

 

我們上次點的飲料是.....

水果茶.........噗噗......所以才有滿滿的水果........丟臉阿

 

以後再去留名字要留假的了...哈哈哈...

 

但也自我安慰的說~~說不定我下次再去...蛋蜜汁上面會鋪滿很多的水果喔(幻想中)

 

吃完飯...騎機車要帶我去坐捷運了...結果...車子怪怪的.......又找不到車行修理..

 

真是圈圈叉叉阿......只好坐計程車去搭捷運...然後姿廷小姐再慢慢的把機車騎回去嚕

 

回顧上一次的牛奶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