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爸爸節快樂 人物篇

2010091516:27

就來個人物介紹吧.....

這幾個月在她家混很大的五姨....

 

都在她家打麻將....打電腦...週末兩天......

 

好命的五姨...這3.4個月就出國兩次...不過我都有禮物收...不錯不錯...

心機女...謙媽..也是六姨....故意躲在我後面...裝小臉....過分....


自拍....大臉........

五姨跟六姨....

左邊士哲...阿 里..阿邁ㄟ (阿醜)

 

我很喜歡阿邁ㄟ..因為我小時候叫賣路(醜女)  所以剛好一對...哈哈

 

是不是長大了..賣路變美女...阿邁ㄟ變帥哥呢!!!哈哈 (自high中)

噁心二人組....三姨...三姨丈....必要時......

 

他們就是我爸媽.....

 

不知道何時變我爸媽???

這個時候就變我爸了~~~~都蝦老杯.....


我爸撥給我吃的蝦子...好幸福內......

apple姐姐  阿公 阿罵

 

阿公也是恐龍~~所以下次還是帶他去吃麻辣鍋好了~~~他比較愛麻辣鍋

幸福的阿謙....重男輕女...跟他媽一樣....哈哈哈

我想我那天沒啥吃東西~~應該是拍拍拍拍飽了...

david  跟五姨爹....帥氣又多金的五姨爹...

二姨爹跟二姨~~~還有四姨~~~~大姨是我媽拉...所以我是大姐姐

 

吃飽後又是回去ㄚ罵家廝殺了........打牌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