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4-05 月眉台中二日遊之亂寫篇

2009081415:48

拖了一個半月的台中之旅壓!!

內容都有點忘了老吳米滷蛋

 

距離上次去台中好像也一年了喔!!印象中拉

也是去月眉喔~~怎麼搞得好像沒地方去似的老吳米滷蛋

但是這次的行程是~~月眉..逢甲..採香菇..一中街..回家!!四小折

 

上次沒去採香菇跟一中街

 

這次訂的飯店又不同家了!!這次訂的是日光溫泉會館

 

可是離市區有點距離~~讓我有點不開心的地方是

我已經付清房間的金額了!!還不願意把月眉的票寄給我!!讓我生氣的啦老吳米滷蛋

 

還要繞進去拿門票才可以去月眉~~真是的...整個繞了半圈的啦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SPA會館...基本上這一棟都是湯屋的照景..比較適合情侶或夫妻喔!!


那一棟則是主館..就是飯店的裝潢啦!!如果想要硬體設備多一點的..就選擇住那一棟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拿完票~~直奔月眉水上樂園囉!!老吳米滷蛋去年好像也只有去玩水上的..今年也是!!

到了那邊~~只有我一個女生的拉~~其他都是老公的同事...

我是不是沒朋友了呀!!老吳米滷蛋又剛好陰天...想說~那就不用擦防曬的了

集合中~~~~開始去玩囉~~天氣不是很穩定喔!!一下太陽~~一下陰天

 

超想玩裡面一些刺激的設施!!可是沒有人陪我..老公不完的啦!!

 

他說不要花錢找罪受..我超想玩那個u型的飛毯之類的遊戲..算了

 

就玩了很久的人工造浪喔...這樣也亂玩個大半天了..

好快呀!!換完衣服想說先回去飯店放行李看房間吧

我的肩膀...已經開始隱隱約約的刺痛了!!!老吳米滷蛋


回飯店吧!!!好期待喔

.

.

.

怎麼感覺我好像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