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日光~~要去採香菇囉..被騙

2009090415:38


離開了日光...我們拿著免費的採香菇卷要去採香菇囉

全部的大男人們聽到有採香菇的行程有點小傻眼的啦

 

哈哈~~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ㄇ!!!

 

所以我們到了新社是嗎??有一家菇菇部屋...

 

剛開始有點害怕..因為一路上經過很多家...有大間的..也有小間的

 

就是找不到我們要去的菇菇部屋..讓我很擔心是不是很破爛或是很小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了ㄟ~~還不錯喔!!

停車場...有人指揮交通喔~~不過那天真的很熱很熱壓!!

玄關樓梯~~往上是乾糧區~~結帳區..往上再往右是採菇區..不要上樓梯往右是餐廳

販賣區~~~

我超想買這個麵的..如果真的煮起來有濃濃的香菇香..那該有多好~~

 

我超愛香菇的啦!!

 

可是我家沒開伙~~算了!!不要買來浪費!!

不過~~如果有人去~~幫我買一下壓!!哈哈

 

準備要去採香菇了!!!我先進去繞一圈~~發現

都被採完了啦!!!剩下的都是一些我不要的菇!!


很無奈的臉壓!!!!其實也可以採這種菇拉..不過~我比較想採杏鮑菇拉!


這個是啥???我也忘了!!是靈芝嗎??哈哈??我不要拉!!

 

回頭找老闆娘..老闆娘說~~昨天他們先採收起來了!!所以我們直接拿一包回去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要一般的草菇或是杏鮑菇...我當然是要選杏鮑菇拉!有些人則是選草菇

 

還蠻大包的喔~~不過現場買也是很便宜的啦!!

下次再去台中再去買!!

 

大家買了冰吃~~先消暑一下..再準備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沿路都是山路壓~~我轉得頭很暈壓~~連在半路買的炸香菇聞了都想吐

快快睡覺...天氣爆熱~~連冷氣都不冷的啦!!難過

要往市區的一中街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