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3.台中二日遊..

2008070502:47

ㄎㄎ...最近很懶..已經快半個月沒PO文章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又半個月了..每天都過一樣ㄉ生活

所以也沒啥好說ㄉ..只是..嘿嘿..下個星期六要去台中玩囉~~2天一夜

本來很開心ㄉ..只不過我好朋友ㄉ男朋友說我跟老公浪費錢..手頭已經有點緊了.還要出去玩

其實...我自己覺得啦..大家都很緊ㄚ..這麼忙碌的生活了..再不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改天突然過勞死..或暴斃..我一定會很後悔..後悔很多地方沒去很多事沒做..

所以我對我朋友ㄉ男朋友這種說法非常ㄉ不爽..萬一一直很緊不就永遠不用出去玩ㄌ??

還好他不是我男朋友..不然我一定分手也還好我老公跟我ㄉ理念一樣..休息是為走更長ㄉ路..

出趟遠門散散心充充電又何妨??錢沒有再賺就可以了阿..我有說錯ㄇ??更何況現在沒小孩..

去哪都很方便..也不會擔心這擔心那..現在不去..何時去ㄋ??而且我找ㄉ行程也不貴阿..

4人房加自助式早餐.加月眉ㄉ門票加送我們去逢甲夜市ㄉ車程(回來自己回來祇負責送去而已)

共6880元..1人只要1720元.這樣貴ㄇ??而且住ㄉ旅館可媲美飯店ㄌ..等我拍照回來證明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