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又去台中玩拉

2011051017:06

去年11月去台中玩~~因為臨時起意的~

 

所以透過朋友介紹知道有一家    玫瑰屋

 

超想去的~~~離逢甲又近~~看圖片又超讚!!重點是價格超親民的啦!!!!

 

馬上打電話去訂房~~~挖勒~~~客滿了!!!!不過很好心的老闆娘介紹我們別家日租套房喔

 

挖~~~有哪位好心人會這樣轉介紹阿!!!!

 

所以今年2011/05/06 我吵著老公帶我去看桐花順便去逛ㄧ中街跟逢甲啦!!

 

順便住我肖想很久的  玫瑰屋~~~

就是這棟大樓裡面喔!!!有管理員的大樓~~不用怕安全問題!!出入都有人會注意著

 

電梯也是感應磁卡!!不是隨便人都可以上去!!!讚!!!!

美麗的房門~~~~

 

好期待裡面喔!!!

挖~~~~打開房門~~~~好可愛的一面牆壁喔!!!!整間都是粉紅色的浪漫風!!

這是另ㄧ面牆壁...整個就是很用心佈置的感覺阿!!!

 

我曾經住過那種自宅改建勉強也要號稱是民宿或是套房的的房間!!進去整個很掃興!!

 

可是走進來好開心阿!!!!趕緊拿出我的寶貝!!!!!!我第一次帶她出來玩~~

看到了ㄇ??!!!這是三人房喔!!!全家福一起入住也不用擔心床位太小....

 

看我的櫻桃躺得多好阿!!!!哈哈~~很擔心這樣平價的枕頭軟硬度!!!!!

 

沒想到我的哈尼~~~一躺下去就說~~我要買這顆枕頭啦!!!!問問老闆哪裡買的啦!!!!

 

挖~~連我家職業嫌棄的哈尼都這樣稱讚!!真是開心~~

ㄧ進門的鞋櫃~~~~~有看到右上角的網路線ㄇ!!!!!沒錯!!!!就是它!!!

 

這間房間可以上網喔!!!但是請記得帶筆電!!

 

不要像腦殘的我ㄧ樣!!!忘記帶好痛苦壓

由我的櫻桃介紹....這家也有附盥洗用具喔!!!!!整個很貼心!!

 

我忘記帶的毛巾~洗髮乳~沐浴乳~通通有~~而且都是浪漫的花香味!!!好舒服!!

 

惱人的水壓問題跟溫度也很棒!!!我很怕洗到一半變冷水!!或是水流像是噓噓ㄧ樣的弱

 

但是~~~~重點來了~~~這種套房式的房間是採淋浴的方式喔!!!是不會有浴缸的!!!

 

要泡澡的人可能就要另覓他處嚕~~~~(多希望有浴缸阿!!這樣就超完美了)

可愛的地墊!!很乾淨~~~

可愛的吊衣架......兔子被我擋住了!!不好意思!!我一直拿櫻桃出來獻醜~~

可愛的小夜燈.....晚上睡覺開著...半夜起床上廁所不用怕了!!我怕鬼........

看到可愛的梳妝台~~~~好開心喔!!!!!

小小的梳妝台跟椅子好迷你可愛!!!重要的是有冰箱!!!!!!太棒了!!!

 

我曾經住過的房間沒有冰箱~~~從夜市買一堆東西回來放到隔天不是壞掉就是不冰!!

 

完全浪費掉!!!     玫瑰屋   有冰箱讓我太開心了!!!

 

如果需要水的話~~~在一樓大廳電梯旁邊喔!!!  溫~冰~熱~通通有!!!!多方便阿!!

 

泡牛奶~泡麵~喝冰水~~通通兼顧!!!讚的啦

乾淨的毛巾跟浴巾通通有!!!!!不然這下我就得去夜市找了!!!!!!

美麗的玫瑰燈~~~~真的是好放鬆!!!!!!燈光很柔和不刺眼!!!

我們兩個人還是睡一張大床啦!!!!沒有弄亂小床喔!!!!!旁邊的捲簾也很乾淨!!!

 

因為我睡裡面~~~轉個身就會碰到簾子~~可是簾子很乾淨!!!! 讚

好開心~~~~哈尼去樓下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給我喝~~~~方便性很高!!

 

要買泡麵不用走很遠~~如果懶得走出去買飲料!!下電梯到一樓就有一台投販機~超方便

 

這是我等不及出去玩回來就想趕快分享的好住處~~~~

 

大家如果有安排要去台中逢甲夜市逛街+住宿

 

ㄧ定要去住看看喔!!!!!!!超級棒的!!!!!有很多種房型~~~

 

不愛粉粉的朋友可以參考另外好幾種也很棒的房型喔!!!

 

請進~~~玫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