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與小淇ㄦ的約會 (麻布茶房)

2010090715:30

十分的感謝小淇ㄦ.......知道我也愛號溝........約我ㄧ起去吃好料A好康

 

還要請他等我下班再一起坐捷運去夢時代吃飯

小淇ㄦ幫我拍的!!!還好幫我拍得很瘦....噗噗 (自我感覺良好)

隨便拍一下~每次看小淇ㄦ在拍~~我沒拍好像覺得很奇怪...所以拍一下做交代

 

有我喜歡的水晶吊燈!!還有小詭異的檯燈...

菜單~~~小淇ㄦ點的...唐揚咖哩烏龍麵....

我的炸蝦蕎麥麵.....我想喝梅酒....可是不給點.....說套餐優惠不包含酒...

 

哼哼哼.......明˙明都一樣價格.......讓我喝一下咩!!!

小淇ㄦ又失蹤了~~去外面認真的拍拍拍...我只好自拍了..........

還不進來????再拍........

終於到嚕~~~我的餐點

我愛的日式沾醬...蕎麥麵...炸蝦.....右邊的是厥餅聖代ㄇ??右下角是紅豆抹茶湯圓吧

小淇ㄦ的唐揚咖哩烏龍麵...烏龍麵真的不錯ㄔㄛ..ㄉㄨㄞㄉㄨㄞ的 (只是下次我要加麵蛤)

 

我的飲料是葡萄可爾必思....小淇ㄦ的是抹茶聖代...有點後悔

 

應該叫點不一樣的飲料吼....怎嚜好像都抹茶阿????

而且~~我的聖代上面的厥餅...也少了隔壁桌的兩塊..隔壁桌的是一對情侶...

 

不過他們是單點啦.........哈哈哈........我吃不完甜品了...小淇ㄦ就把他混成一杯飲料

 

真是厲害阿.......還自己做擺飾....服了你..

 

之後吃飽了~~~那位大小姐開始認真的寫........................顧客意見表....

 

我說~~~ㄟㄟ~~~記得幫我寫一下那個厥餅少隔壁桌的兩塊蛤.........

 

 

下次有好康的我還要喔!!!ㄎㄎ

 

 

也謝謝老公放風...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