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傻眼的一晚

2010091716:02

2010/08/20  星期五

 

又去代班滷味攤~~~~

 

這天代的點是新的點...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生意會普普..

 

不過其實也沒差拉~~~有小說陪伴我~~

 

而且阿花媽也說要來找我~~~期待中~~~

 

這個點........聽說有老鼠會躲在水溝裡面....要小心....  顧整晚也沒看到半隻

 

所以我到了那邊之後...整理一下我的櫥窗...拔完了我的鴨毛...

 

有客人上門....是隔壁檳榔攤的客人...在喝酒..順便買個下酒菜來配..

 

來了兩個男人...是歐利桑...東點西點..其中一個點到滷大腸...

 

我說.......今天的魯大腸比較貴喔...一條80元...

 

色老頭說...挖咩兩條...我說...有點貴喔...確定要吼....

 

沒想到半醉的色老頭說....不然我這條補你...一邊說一邊解褲頭....我真的是傻眼了...

 

還好他的朋友拉住他.....不然真是尷尬.....

 

好不容易送走了他們..就開始我忙碌的夜晚......

 

換阿花媽來.....給我好吃的牛扎糖....又給我交關滷味...讓我業績好看一點...

 

只能小聊一下天....真是不爽快..........

 

終於到了11點了....隔壁的那些酒客也準備要走了...

 

其中一個阿伯ㄚ....要騎車的時候我在講電話...他拿東西給我..

 

我很順手的去接...想說應該是垃圾要我丟吧....

 

沒想到我接過手.....感覺觸感不太對...把手攤開看....挖勒.....

有三樣東西....最上面的是花生煎餅...再來是........最後是.......

 

我又再度傻眼.......雖然我的旁邊就是汽車旅館....也不用送我這些東西吧....

 

真是難忘的一夜....老公知道後....說.......以後那個點不准再去代班...哈哈

 

不然就要陪我去..........挖......讚ㄟ...

 

聽到要陪我去.....那我一定要多代那個點......